2010-10-04 00:54:50伊涵

立刻感覺到壓力



才開學多久...

是怎樣    就開始馬不停蹄了=..=

 

上課→打工→作業...上課→打工→作業...苦工→打工→上課...

關於苦工這件事...  雖然不是對方的錯而他也沒有逼我

但我實在是想抱怨一下...=  =

你他馬的...我都沒說我跑一趟大老遠去到你那火都快熄了一個小時也才給我20塊連多做0.5個小時10塊錢都要跟我計較當初說的好聽要給我通融讓我先去上班再慢慢補真的是我太笨上你的當還不是去補打掃補看你臉色補讓我多消耗一點機油補讓你颱風天我騎到半路才打給我叫我不用去還偷穿我雨衣出門回來被我發現還沒跟我道歉現在資料雖然繳了我還是有認命地去做我的愚蠢白工雖然一個禮拜才一天但對我來講已經很多了就是開學了功課多了在忙了才要你通融一個禮拜不然你是在機機歪歪什麼...

總之假是請了,雖然被念了...

但沒辦法...為了可以空下一個禮拜天的上午

因為我實在不想回到一年級 重蹈覆轍

 

因為我的腦袋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

『功課也許沒有做的很好

但一定要交...』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忽視這個聲音...

 

所以明知可能被罵我還是打了電話-.-

 

在這樣的生活裡

唯一的收穫就是  我瘦了  哈哈哈

雖然沒幾公斤  但是比起暑假前那漫長的停滯期進步許多:D

感覺離目標不遠了!!!  哇哈哈(自我感覺良好狀態)

看到每天在節食運動的人真的覺得他們好努力=v=b

看得我也想好好努力!!  不過副作用是胸部變小了Q.Q~~~  我要吃木瓜!!!!=  =

...........................

 

アホ!!!-写真をPSするとブロクを更新場合じゃないけど

宿題なんかしたくねぇんだ からぁ...=3=”

(笨蛋!!!現在不是PS照片跟更新部落格的時候!!!!但是我實在不想做作業阿....=3=")

 

   

上一篇:右手犯太歲

下一篇: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