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2:46:06SnOw

復仇*


--因為你的傷害,我才能靠著復仇…活下去--

→×←≠↗︿↖≠↙ˇ↘≠→×←
《本文延續"一時興起"》


跟他分手後,我到公司向于姐遞出辭呈。

「小晴阿,妳怎麼了?好端端的第什麼辭呈啊?」于姐一臉困惑的看著我。

苦笑著,我故作堅強的說:「沒什麼,于姐。真的…」

嘆了口氣,她對我說:「看妳這樣阿,我猜一定跟制煌脫不了關係。」

聽見他的名字,那股被背叛的感覺再次浮上心頭。

「傻丫頭…」于姐這麼說著。

「小晴阿~妳知道想讓一個背叛妳的男人永遠傷心欲絕有什麼方法嗎?」

瞪著眼,我搖搖頭。

她微笑著,有如一朵美麗的玫瑰:「要讓男人傷心的方法,最簡單的…就是報復回去。他怎麼背叛妳,妳便怎麼背叛他。」

「但是…我要怎麼再跟他在一起?」

「簡單。」于姐將雙手撐著下巴,溫柔的說:「女人阿,只要畫個妝,換件衣服就能變成另外一個人。」

「放心吧,我會讓妳變成另外一個人。」她這麼說著。

咬著牙,我答應了她的方法,她替我掩飾我因打擊過大而辭職的事,另一方面卻也悄悄進行著復仇的計畫。

六個月後,脫胎換骨的我回到了這家公司,看見他那炙熱的眼光,我在心中冷笑著。

「妳好,我叫言制煌,請多指教。」走到我的面前,他伸出手溫柔的說著。

微笑,我完美的說:「你好,我是莉娜。」

復仇的路,正漸漸的展開。

一個月後,我趕走了他的未婚妻,那個曾令我陷入痛苦深淵的女人。
接下來……也該輪到他了。

晚上,我約他到了一間飯店的房間,並將鑰史交給他。
待一切準備妥當後,我躺在飯店的房間裡,準備上演一齣精采絕倫的戲碼。

吱-
開了門,他眼前所看到的,是兩具交纏的軀體。

剎那間,他的胸口感到無比的疼痛。
過了不久,床上的兩人似乎發現了他的存在。

望著自己深愛的人,他問:「莉娜…妳……為什麼?」

「為什麼嗎?」微笑著,她問。










看見他眼中痛苦的神色,我冷笑著說:「那麼…你當初又是為什麼這樣對我?」






               -EnD-

上一篇:一時興起ܤ

下一篇:吸血魔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