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58:27SnOw

一時興起ܤ

我,獨自看著你的背影

默默流淚。

---------------------------×
《失去的痛》

一個月前,我第一次踏進這間公司,年紀輕的我跟著前輩的腳步一步步的來到了我將來工作的地方。

「小晴阿,以後要好好工作喔。」于姐笑著對我說:「說不定哪天妳會升職也不一定。」

笑著,我目送于姐離開。
之後,我打開電腦,處理著面前堆積如山的檔案。

一個不小心,我將剛灌好的會議資料揮到地下,看見這幕的你笑著撿起那小小的隨身碟,並對著我說:「小心點,這東西可不能亂丟喔。」

「恩…」點點頭,我看著你的背影,心理有種名為"愛情"的種子悄悄萌芽。

幾個月後,我漸漸熟悉了目前的工作,也從其他同事身邊打聽到了有關你的事情。

某天,你約我到了一處幽靜的飯店哩,我緊張的像個17歲的女孩,害羞的低垂著頭。

「嗯…小晴…妳現在有男朋友嗎?」你誠懇的望著我,剎那間,這世界彷彿只剩下我們兩人。

「沒有…」我說著,然而你牽起了我的手,用著興奮的語氣問:「那我能做妳的男朋友嗎?」

我微笑著,害羞的點點頭。

「太好了!」你大喊著,就像個得到心愛玩具的小孩。

之後的三個月,我們如同正常的情侶一般,牽手、接吻、甚至上床。
然而漸漸的,我們見面的次數少了。

我開始懷疑,你是否有了另一段戀情?
於是在這天,我悄悄的跟蹤你,直到看見你挽著另一個女孩時…

我…
心碎了……

我衝出躲藏的地方,衝到你的面前,你驚訝的看著我問:「…妳怎麼會在這哩!?」

出乎意料地,我用著平靜的聲音位:「她是誰?」

你笑了笑,對我說:「竟然事情揭穿了,我叫告訴妳吧。」
你指著身旁的女孩說:「她是我的情人,而妳…不過是個暖床的工具。」

咬著牙,我倔強的不讓淚流下:「那麼…你當初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你別過身,在空氣中留下的一句令我心碎的話



           『那…不過是我的一時興起…』







                       --End--

上一篇:Destruction Murk〃No.8

下一篇:復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