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9:42:26《 烤焦麵包 》 *

『或許當初不該認識. . .*』

我知道,







我們總有一天會分離*...。







但我仍執迷不悟,










一直持續這段友誼;



















我不會說抱歉_

















我會說:「
      請妳們繼續妳們的友誼,
               別在意我的存在。
                        」











當妳們在打鬧.嬉戲時,
















我只會在遠處看著妳們#












聽著妳們的聲音,

















我開始懷念從前*...。





上一篇:寂寞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