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4 18:40:57黃小波

說真的...我不知道......

你根本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躺在沙發上 等著頭髮風乾的我
突然想起這句話
一個女人曾經對我說的話

點了根煙 似乎只有在煙霧裡
我才能思考 不知從何時開始

可喜的是 我馬上就想到了
一個我愛的女人
但似乎也只有這麼一個

可悲的是 我怎麼也想不到
除了她以外 愛我的女人

所以 我似乎真的不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 我總是以為
找不到一個愛我的人...

深吸一口煙 緩緩吐出
看著白色的迷濛

我笑了 因為我知道
痛過的人 往往 到最後都是如此

我不覺得孤單 因為
這世界 有太多和我一樣的人

雖然我們可能只是 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但是 或許有一天
我們還是會相遇
在城市地圖上的某個角落

知道這一點 也就夠了

上一篇:貓的魔法

下一篇:自言自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