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7:10:22♥ 小天使 ♥

♥ 高雄一日遊+月眉世界

到了高雄

我們作船去旗津

去吃海產

我們吃我們的 其他人吃他們ㄉ


吃玩飯以後

我們就去逛那邊ㄉ夜市

我們買了....... 〈不行說〉

買玩東ㄒ以後

臭偉偉因腳酸 所以我們就座船 回飯店

到了飯店胖哥哥叫他回家睡覺

是我叫他留下睡ㄉ
胖哥哥就讓他吧!!

偉偉想要跟我睡

咪倪就在那邊一直搶 他是我表弟又不是你表弟

其實我也很想跟他睡

真是的 想楚的時間有不是很多 有機會才能跟他睡


下次暑假我一定要去他們家 睡的過癮

.......

一早7點起來
我們要去吃早餐

我就只吃稀飯

這樣子就飽拉


吃飽後 我們開車子就去月眉世界..........










到拉 就去馬拉灣 玩水

我們大家都去更衣室去換泳衣
換玩以後我們去下水拉

那海浪好高唷

還好我有穿救身衣


要不然會扶不起來

我們玩到一辦

我們就跑去玩飄飄河

那排隊排很長

差不多排30分鐘吧

才輪到我們

後來 我們拿到游泳圈

我們就去拉

我和朋友 各自拿自己的泳圈

下水去玩

繞正個一圈

繞玩

我們就去找胖哥哥


胖哥哥帶我們去玩高空滑水到

胖哥哥在樓下等我們

那ㄍ臭偉偉先滑下去嚕!

在來是我 滑下去

玩那個頭很暈

下來的時候
胖哥哥.臭偉偉
他們已經在樓下ㄌ

就在等朋友
他也滑下來拉

後來我們在玩一次

弟2次的時候 噢~ 頭暈了捏!!

玩玩第2次

我們就去玩兒童池

那邊有噴水還有

打手槍
反正很多 等................................

我表妹就說
去玩那個滑水道

後來我們就只好陪他去拉

再上面的時後 胖哥哥在下面

我表妹就自己下去拉

在來是我
最後是我朋友


胖哥哥就說去換洗衣服’’


然後噢我們就去了
= =

換好了之後 我們就去外面

他們就先上車拉

我們也上車ㄌ 準備去吃晚飯..........





臭偉偉 2008-10-25 19:24:37

我明明就沒腳酸= =

﹑啊芋圓 ★ 2008-08-25 18:15:33

打完整壹點嘛`
想睡個過癮唷`
厲害厲害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