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0:56:14♥ 小天使 ♥

♥墾丁2日遊+高雄一日遊

星期五早上6點起床

等遊覽車

再車上ˇ的時後 我有唱歌

哈拉

一直唱到屏東

到了屏東以後

我看我的最喜歡的表哥 表弟

我就跟他們一起吃飯

吃玩以後
我們就

開車去鵝鸞鼻 賞風景

到那邊我們就跟偉偉玩

還有跟我的表妹.表哥.表弟.還有表姊

就在那邊鬧起來拉

而且我們還在那ˋ邊躺著休息

真不錯阿.......................................................

鵝鸞鼻去玩我們就回飯店嚕!!!!!!!!


到了那間飯店我們就先去房間休息一下

等等去游泳池
我們休息玩了

就跑去樓下

游泳

我的表妹.表弟

就一起玩拉

其實我也在那邊玩呀

然我其他人就在那邊看


鋼管秀 多利害阿


還看的托衣服勒 哈哈哈哈 全都笑了

然後就繼續玩我們的 水


差不多 玩到

11點多的時候上去沖個澡 換衣服

準備跟他們去逛夜市

還不錯辣

我吃到了

熱狗 喝到了飲料

我們逛逛逛 繳都酸死了


後來腳酸那就算拉

我們就趕快回飯店休息拔

到飯店我就跑去偉偉的房間
看電視
玩撲克牌


玩玩玩玩玩

以警很晚了爸爸叫我去睡覺

我不想去

想跟表妹偉偉玩


而且相處的時間也不是很多我想陪陪她們玩

就是很晚了

爸爸一直叫我睡覺

一直吹 .....

那就好吧 只好去睡覺

本來想說可不可以晚上1.2點起來跟她們玩

也是沒辦法

算了 隔天早上在玩吧先去睡覺

反正他們也睡著了不要吵他們了

可是真的很想跟胖哥哥玩呀

我爸爸就說

還是明天早點起床

跟他們一起去吃 早點 順便跟他們一起玩吧


到了隔天早上7點

我們就去一樓吃早點

看到他們在吃


我也想吃 可是沒胃口

所以我就沒吃了

吃玩上去樓上準備去海生管

我是已經好了

其他人還沒

我就先上車



看到一些人在車上睡覺

應該是沒睡寶吧

全部都上車
大家趁早上精神

好的時候

來唱唱歌吧

感覺時間過的ˊ很快

沒想到唱一下就到海生管拉


要繼續看的人請到下一偏.....


















進了海生管全部人都分善的

大家去想去的地方

我們去看一些海生動物

我看到了許多有關海生動物

有美麗的 有好笑的

有立體的 反正很多...............................................................

看玩了這些

我們還去了2管
2管比1管多

看到了企鵝.海豹
還有活動

....................................

到了12點多上車我們就座車去海邊.........

長話短說 謝謝
















海邊到囉!!

大家全都下水ㄌ

我就一直牽著胖哥哥的手

要不然我會下去喝水

像就是沒牽手的時候 想說自己玩玩看

沒想到...下去喝水的 而且那海浪很大

再也不敢一個人拉 我就一直牽著胖哥哥的手免的

下去喝水

當海浪來的時候 我哥叫我跳起來我一跳
我的臉全都是沙子

拍一拍沙子 那沙子我還把他吃下去ㄌ〈 不小心的〉


水諴死人ㄌ

又嗆到

一直打噴悌
嚇死我了

只要去海邊我一ˇ定要牽手 要不然我真ㄉ會很危險

怕怕怕
其實我哥他也嗆到ㄌ 然後我叫我表妹來 我表妹他不敢 因實在海浪太大了

他的身高又不夠
我抱著他我還簽著胖哥哥的手 我2枝手都被佔用ㄌ 結果最大的海浪來的時˙後

全部人 都很到水了

我表妹他就趕緊跑到岸邊休息

真是

怕怕耶
謝謝胖哥哥救了我 .....
想看看的人在去另依篇文章看
﹑啊芋圓 ★ 2008-08-25 18:12:00

喉喉喉喉`
牽手了唷`

版主回應
想歪 難道你海浪來的時候就不會牽到別人的手ㄇ?????? (好笑耶) 2008-08-30 13: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