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0:31:25鬼阿喵 = ) ♥、

早上的惡夢×是我不要的

一大早的我就起來了...

只是因為我害怕 夢見了你不理我...

我知道這是場夢 所以能清醒過來...

我真的好怕好怕... 你就這樣不理我...

我 愛的太晚 , 我 説的太晚

無法挽回的那種感覺 及 愛情`

或許我不在乎 或許我不想在把你當成過去

我害怕了 所以我逃避你 , 我太膽小 所以我躲避你

好害怕 好害怕 你離我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

只能夠眼睜睜看著你愛著別人 卻不能愛自己...

好痛苦 好痛苦 你愛她 我的心一直都在痛

每一天 每一夜 每一刻 想看著你都不可能

你了解 我很痛苦 我知道你都知道的 !

我求求你別在這樣假裝下去 我真的受不了

我承認 沒你的世界 好難受`

誰知道 ? 我獨自在角落哭著想你 !!

現在的我 難過你從不知道...

黑夜裡的共鳴 我再也聽不到

我切記的記住 你溫柔的聲音




哪一天 哪一夜 我會記住你的永遠

上一篇:命運

下一篇:婐回來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