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2:35:58鬼阿喵 = ) ♥、

命運

哪知道 哪一天 會遇到

不在乎 不去想 無所謂

我任由我的命運來幫我安排一切

我無助我的生命裡面沒有我愛的他

你到底在哪 ? 我都不知道 !

我愛的你 ? 你在哪裡 ?

什麼東西我都已經失去挽回不了

阿娟給我的戒子也不見找不回了

我好難過 我哭了我

阿娟 ` 對不起 我把戒子給搞丟了...

我的命運就如它所願的走下去

遇到一個很好的在繼續走下去

我知道我也不該再花心下去了

我要真正的去好好愛一個人...

我明白知道再我心裡一定有一個人

只不過還沒有出現而已 時機未到

以前就當作回憶放在心裡面

我不想把我愛的人給的都是傷害

現再只是單純真的很想要一人陪我

命運或許會捉弄我 我不在意

命運或許會傷害我 我無所謂

我只儘管愈到我愛的人 我可以保護他就好

只期望自己不會傷害到他的心



愛 ` 都 是 那 麼 單 純 , 又 怕 傷 害 的 愛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