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3:21:28鬼阿喵 = ) ♥、

我們怎謀惹...

我已經好久沒 在半夜這樣子晃 這樣子玩

雖然有點不習慣 但是我還是記得這種感覺

直到跟小黑碰面之後 我開始就變的怪怪的了

可能是很久沒跟小黑說話 所以我會不習慣 ?

你跟小黑走後 我很擔心你們 在哪 ?

你們哪時候會要回來 !! 講電話卻講到生氣...

我氣到連我也想要死... 為什麼要把我丟下 ?

在走出去沒多久 你跟小黑就回來了

以為不會攔我 可是你卻跑過來攔住我...

因為我生氣所以不開口說話 !

我拼命的想要走 可是你卻是不讓我走

最後我回去了 我一個人在旁邊 可是呢 ?

我一個人 就一直哭一直哭 哭的好難過...

後來我又走了 小天是有過來沒錯

我卻跟她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明白小天不會聽 !

我付出那麼多 我的付出到底是為了什麼 ? 為了誰 ?

我拼命的聽小黑說的話 不死 我可以 !

可是 我唯一發洩的東西 就是割手 但小黑也不准

雖然前陣子我都有在聽 可是小黑想想好不好 ?

我不是小黑你的女朋友 ! 更加不是小黑你的傀儡 !!

聽小黑的 我到最後是得到了什麼東西 ?!

小黑... 我真的超累的 我已經想在聽你說的話了

跟你之間 少了以前的快樂 明白我們不在好 !

至於小毛你 ! 把我攔住了 我回去 可是 !!

你人又跑掉 是什麼意思 ? 知不知道我很痛苦 ?

我更加也不是你的傀儡 !! 為什麼 ?

你老是對我那麼的好 可是你現再又把我丟一邊 !

之後我以喝酒發洩 卻又發現 我發燒不能喝酒...

我越來越嚴重... 想說喝酒喝多了 要死就不會有感覺...

早上到小天家那邊 她媽還在 所以在游泳池

我看你就一個人在那 於是我問你怎麼了 你就說你想睡覺

可是你看起來就次一副很不開心的樣子 我好擔心

今天我們兩個是怎麼了 ? 比平時還要淡...

可是我明白我對你的愛 絕對是不會淡的 !

相信我 這是不變的事實 !! 一定的 !!

再小天家 她媽媽後來回來 就一直唸...

阿姨說 我想睡就到房間裡面去睡...

之後我進房間去睡 可是我起來 我都沒有看到人

我跟阿姨聊很久 於是聊到我生氣了 阿姨還不知道我生氣

到了勁傑她們那邊 你知道麻 ? 剛開始看到你 我就躲

我不想館任何一切 所以拜託你也不要管我了 好麻...?

本來就想要跟你保持距離的說 後來蠻牛說了...

好 我也決定 ! 說清楚拔 因為我不想你成為小天的

跟我說兩次 說我都在 但我不想聽...

回家時 也都不說話 我也都不想靠近 所以保持距離

我看了一下 果然... 我們分開走了

看你坐在涼亭 本來想走 但還是轉了彎到你那

我們還是一起走回家... 可是還是靜靜的

我們不會讓這樣的日子 一直下去 是拔...?

你如果說不是 不是我們 那就這樣一直下去拔...
佼 ♥ 天 葆 蓓 2008-07-04 18:07:19

= ˊ =

我跟阿姨聊很久 於是聊到我生氣了 阿姨還不知道我生氣

到了勁傑她們那邊 你知道麻 ? 剛開始看到你 我就躲

我不想館任何一切 所以拜託你也不要管我了 好麻...?

本來就想要跟你保持距離的說 後來蠻牛說了...

好 我也決定 ! 說清楚拔 因為我不想你成為小天的

跟我說兩次 說我都在 但我不想聽...

回家時 也都不說話 我也都不想靠近 所以保持距離

我看了一下 果然... 我們分開走了

看你坐在涼亭 本來想走 但還是轉了彎到你那

我們還是一起走回家... 可是還是靜靜的

我們不會讓這樣的日子 一直下去 是拔...?

你如果說不是 不是我們 那就這樣一直下去拔...




看不懂= = 另外解釋= = 我媽跟你說神摸 蠻牛 說我跟勁傑安抓 ?

版主回應
阿姨揪妳麻麻ˇ

這口以說肆婐給小毛斗ˇˇ

(( 雖然婐知道他噗會來看滴

婐一直躲他咩ˇ 蠻牛叫婐們把妮找出來˙˙

以前過馬路都一起過低阿ˇ

這天婐揪跟他分開走ˇ

他走一走 到惹中正 跑到涼亭坐下來

婐哪知道他肆怎謀惹...ˇ

說惹一大推 妮媽主要肆要婐乖- -+

阿妮肆跑去哪惹 ?
2008-07-05 0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