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0:01:12鬼阿喵 = ) ♥、

為愛而哭的眼淚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 我不想對

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 我寧願錯一輩子...

愛你很簡單 你的語言不是最華麗 但是卻最溫存

愛你很簡單 你的聲音不是最動聽 但是卻最輕盈

愛你很簡單 你的好你的真我永遠說不清

愛你真的很簡單 沒有玫瑰 沒有美酒

和你在一起感覺就是無比甜蜜 比未入口的草莓甜˙˙

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 海洋把這心願交給了天空

天空又托付流雲 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

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 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

可是我卻再我心裡 想到了另一個人... !

被問了問題 我不知道我比較愛誰

我不了解 到底是誰在我心裡比較重要...

也不確定 那感覺事否會對我持續下去 !

我不知道 他對我 到底是否是愛的感覺...

他什麼事情 都不用讓我那麼的擔心

我卻時時刻刻的想著你的事情 反覆不段

想著你的一點點 想著他說的可愛

昨天說了我要離開 我到底要怎麼辦

我根本不想要跟你分隔兩地 我很愛很愛你

而他 我在想 或許他是不想要我去 他不說

只是因為要等到我親自開口跟他說 我要離開 ?

你今天 陪在我的身邊 我感覺很溫暖`

可是我明白 你害怕我傷害到你 而默默的關心我...

我還是不懂 最怕受傷害的人是我 怎麼會輪到你...

對他 我還始終還是不說 等到他開口 我在想想看 ?

真不知道 我到底該面對誰 我到底該要愛誰

你對我那麼好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出那感覺...

對我那麼好 我只是離不開你霸了 會讓我更捨不下心離開

現在 眼淚依點一低的在落下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該做好最好的選擇 不讓你們都受傷害

明白了 他還在追求別人 口頭上還在說愛她 我不介意...

因為我不會去在乎 這不是我管得到的範圍 !

只不過是想要在離開之前 在好好的對待你們

是你們讓我措手不及 不知道該去愛誰來的好 ?

我不想要在讓我所愛的人在受到傷害...

保護 是你們保護我 愛護 是我該做的分量

該呵護的 又是誰要呵護我 自己呵護自己 ?

最怕傷害的人一直都是我 不是你們兩個

我還可以等多久 我不知道 覺得時間不多了...

該離開的終點 我快要看得見 就在眼晴霸了

又是誰 再最後一天晚回我 不要我走... 沒有 就算了`

上一篇:一點點感覺

下一篇:我們怎謀惹...

佼 ♥ 天 葆 蓓 2008-07-02 09:07:45

><&quot 想清楚 在下決定

版主回應
婐粉明白 !

口肆... 婐真鋪知道該怎辦...
2008-07-02 12: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