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8:13:19鬼阿喵 = ) ♥、

羅曉玲` 妳去死拔 !

同德國中-71x班-羅曉玲

阿妳可以再悲哀一點沒關係 !

我知道 妳只是沒被打 不習慣 ?!

幹拎娘 說我是瘋狗 ? 妳又是殺洨 ?

妳這個老機掰 妳可以再讓我賭懶你沒關係

看妳那副樣子 好像很怕 但裝很兇 !!

耖妳他媽的機掰 妳知不知道我想巴妳 ?

我站三七步 乾妳屁事 ?

而妳說話就可以大小聲是不是啦 !!

老師就可以這樣子是不是拉 ?

就差那麼一點 我就要下手打你了 !

我真是對不起全班哪 !! 讓他們沒看到好戲

是我姐妹叫我不要跟妳瘋了 XD

不然我會跟妳吵到下課後的一百年 =口= ?

放學還有人說我為什麼沒有巴妳 !!

跟他說 我真的很想要巴阿

隔壁班都聽到我跟妳在吵架捏 ! 爽=ˇ=

當老師的 ! 阿妳又是多大偉 ?

當老師就可以這樣子了的捏 ?

叫我不要太囂張 ? 妳當妳誰 ?

在機掰點阿 說我囂張 !!

幹 ! 我就是囂張 是因為我就有本事!!

妳沒本事在那衝殺洨 ? 當妳我媽喔 ?

妳連我有時候都不想看到的媽還不如

當我瘋狗 ? 我當妳螞蟻在靠杯 !

想記我大過 給妳記麻 ~

頂多隔宿露營去不了 ! 妳知道不知道 ?

我去那還得處裡事情 妳卻這樣的害我 !

我姐妹叫我跟妳道歉 因為我要去隔宿露營處裡事情

跟妳道歉就道歉 到時候不領情就算了 !!

我懶的管妳她媽去死勒 !

我這樣的人想當乖寶寶 就很難的了 - -

一跟妳這樣靠腰 什麼都當不用了 !!

都被你給害到破功 我要怎麼當乖寶寶 ?

耖 妳可以再這樣沒關係 二年級我們就可以常見

到時候我會把妳玩到生不如死 !!

先說 畢業我會搞妳好笑的

你要把我退學 ok 給妳退阿 ~~

到時候我不是學校的學生 打你就方便 =)

以上是 ~ 氣質棗打的 以及 傻瓜棗 和 洗棗棗 =口= ?

髒話不錯多 =ˇ= 請見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