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9:22:16鬼阿喵 = ) ♥、

曾湘寧` 明年的五月三號 我陪妳 = )

明年的五月三號 我會陪著茶茶

大家也要一起來拜拜 ?!

拜我跟我親愛的老婆` 茶茶 ?

沒有她 日子真的過的很不好

就算跟愛的人再一起 也不會好起來 !

如果神 願意給我一個願望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我老婆回來 !

我會很珍惜有這些朋友@ˇ@

距離明年的時間還有十個月多

我會好好珍惜大家及我親愛的他們

我也很不想要選擇這樣的方式陪著她

因為我怕死 可是只有這種方法能陪她=口=

我的世界已經如此的黑白 沒有色彩

妳不在的這段時間 我好想妳 想陪妳

我知道 這樣妳會難過 但是我沒辦法!

已經習慣了 把死 把陪著妳 掛在嘴邊...

想妳時 我只能夠哭 只能夠割手

我還能做什麼事情 ? 都不能做 !

現在難過的時候 妳不在我的身邊陪我...

我過去 妳不就陪著我 ? 我不就陪著妳 ?

親愛的老婆 我會把握我在的時間 !

這段時間我會好好把握我的朋友跟親愛的他們 ~

不用替我擔心 ! 這段時間我會過的很好 ?

也許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ˇ= !!

可是 我現在知道的 我現在要把握他們

因為陪妳的時候我就不能夠陪他們了ˊˋ

人總是只能夠選擇一條路 不能夠貪心 !

到時後呀 ! 我們就一起畢業 ˙ˇ˙~

親愛的老婆 妳再連國二都沒升上就離開

我升上國二去陪你 我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XD

沒關西 反正嗄 !! 我們兩個都馬不會活著拿畢業證書=ˋ=

妳說是不是嗄 XD 現在總覺得妳好像在我旁邊一樣ˇ

因為我打這文章 打的好開心 ? 又打的心酸 QQ

老婆~~ 明天我就去找妳 ? 然後陪妳 !

我們要手牽手 一起畢業 一起同甘共苦 ˙ˇ˙

上一篇:曾湘寧` 我好想妳

下一篇:想你 `

小雯 * 2008-08-08 16:39:23

 看來我說的話
 你都沒有聽進去
 大家說的話
 你也不當一回事了
 
 真的不要這麼傻
 不要跟她一樣這麼笨
 
 死?
 可以解決一切嗎?
 你又知道你死了就可以陪在她身邊嗎?
 你可以肯定?
 你可以確定?

 我想他也是不願意的吧
 你這樣為難大家
 也為難你自己
 何必這樣?
 不要這麼天真
 天堂地獄在哪裡
 沒有人知道
 
 可以算我求你?
 還是跪下來求你?
 一定要這樣做傻事嗎?
 不能好好活著?
 如果你真的走了
 又要讓愛你的人把你變成一生的遺憾了嗎?
 拜託別這麼傻 ..

 真的
 一個就夠了
 夠了
 不需要第二個
 
 人生沒有色彩?
 如果你去死
 是不是連跟她最好的我
 也要一起去?
 沒這個必要吧小棗 ..

 人生只要活著
 就還有希望
 不要這樣結束自己

 回我 !!! 聽到沒有 !!!

版主回應
妳說的話 我是有聽...

我沒有把大家的話當一回事 !
  
我不能確定 也不能夠肯定

我死以後能不能陪她

為難 我到底為難了誰 ?

妳而已 沒幾個人關心過我要陪她

我不用妳求 我不用妳跪

因為對我這個人 妳這樣不直得

我總覺得該怪我自己

為什麼沒好好保護著她不讓她被抓回去 !

我好後悔 為什麼沒這樣...
2008-08-10 18: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