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1:15:52鬼阿喵 = ) ♥、

曾湘寧` 我好想妳

老婆`

我還是不習慣沒有妳再的日子

以前 一起翹家 一起翹課 一起去同樣的地方

如今我只能用回想的去想起有關妳的記憶

我厭倦了妳不在我身邊

哭的時候 就妳會安慰我

現在我有好多的話 想對妳說

前幾天 我夢到妳在我的旁邊

可是 是我起來後才發現那個人是妳

如果在夢中知道那是妳 我會緊緊抓住妳的手

又在前天 我的莫名 讓我想去陪妳

妳不在 我種覺得怪怪的 不習慣 不適應

妳不在 我現在覺得 我是一個人再過生活

我的世界很多人 直到妳走的那刻以後

我覺得我身邊的人都不怎麼的重要

那多人的世界 變成我一個人的世界

大家得笑聲 沒妳的 我總是笑不出來

日子也過的久了 我們兩最後一次見面到現在

也已經是50天的事情了 我好想妳

從告別式那天 看見妳的笑容 我很開心

也覺得我有妳這個老婆真的很幸福 很快樂

我哭著送妳離開 眼淚一直不停的流

我想克制下來 卻克制不了我想妳的念頭

雖然火化的時候我已經不在那裡

或許這樣對我比較好 不想看到妳被火燒的樣

想妳的念頭 一直在浮現 老婆我好想妳

我想去陪著妳 我們兩一起手牽手 到永遠

妳告別式的前一天 我沒感覺的割了手

有人叫跟我說 叫我不要去做傻事 問我聽到沒

她跟我說 這樣妳會生氣 叫我相信她

我也知道這樣子你會生氣 但是我就是受不了

她跟我說 可以割手 但是不行傷害生命 問我懂不懂

她跟我說 她也有歌 我就跟她講說 我是手挽

她叫我不要割 又問我聽到沒聽到沒 要割割手臂

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一直陪著妳

或著是有什麼辦法將妳忘記

每天想妳想的好痛苦 每天想妳想到好難過

妳可不可以回來告訴我 妳為什麼要走

妳知道不知道妳走了以後 我一個人都好孤單

沒妳的日子我真的過很不好 過的很悽涼 過的很狼狽

妳要走 也不帶我一起走 是為什麼 為什麼

每天的日子 都過的很慢 沒妳在真不知道怎麼過日子

我知道 我該堅強 可議再堅強的人也有軟弱的一面

我堅強的微笑給大家看 心裡卻是把微笑放在一邊

每天都必須面對妳不在我的身邊

每天必須習慣你以今無法跟我說話

我討厭這種面對 我討厭這種習慣

我該面對的是 我們以前那快樂又幸福的時光

我該習慣的是 以前還有你陪著我笑陪著我聊天

受不了 妳不在我的身邊 受不了 妳的聲音我再也聽不到

每天當做妳在我身邊陪著我

當妳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守護我照顧我

想妳想到發呆 想妳想到想陪妳

我好難過 妳不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我知道 妳一定是守護著我們

老婆 我會很想妳 時間到了 我會去找妳
阿娟 2008-06-16 19:38:22

  可以不要嗎?
  我能阻止嗎?
  你很想她,我知道
  但你這樣做,我會難過你懂嗎
  別去好嗎?
  任信也好,別去好嗎?

版主回應
親愛的

我不知道...

妳知道我很想她

為什麼這樣阻止我 ?

我說了留下來在陪妳段時間

我不知道該不該

我很任信 我很想她 我不知道
親愛的 我只知道我哭了
2008-06-16 20:17:30
佼 ♥ 天 葆 蓓 2008-06-15 21:34:37

好笑? 那天 我去看你的時候 你就是這樣說的!
你沒說過? 是這樣嗎? 你確定你都沒這樣說? 我記得一清二楚 你就是這樣說 如果我不再 茶妞就不會這樣 如果我不再 阿誠也部會這樣 如果我不再 你跟螞蟻就不會撞車! 我聽的衣清二楚 這是你說的 並不是我自己想太多 懂嗎?

版主回應
嗯嗯 是我錯 !

最近旺東西的能力變強

讓我把任何東西幾乎都忘記

對不起
2008-06-15 22:34:57
佼 ♥ 天 葆 蓓 2008-06-15 18:25:10

是!你去陪她!茶他是我朋友 我一向就把朋友當成生命! 你這樣說公平? 小棗 就當作不認識吧!我想你不把我當朋友了!希望你過的快樂!隨便你了!! 對於你 我已經把你當陌生人!

版主回應
我陪她 我遲早要賠的 !

沒錯 他是你朋友 沒有錯阿 !!

妳要把我當不認識 我可以

喔 陌生人 那又怎麼樣 ?

反正我就是惹人厭 !!!!
2008-06-15 18: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