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1:23:56bm26

可恨

不知怎的,這裡本來是想要走出生天,因此名為「天高地厚」的地方,最終變成了我所有失望和憤慨的收藏地。

最後,這裡記錄了我這兩三年來的掙扎。以及,失意。

 

我並不想這樣,我多麼希望一切可以重來。我可以掌握自己的生命,不要發生這麼多無奈。

有遺憾嗎?
沒有,我說。一切都是lesson,一切看你做化。舊同事說得到,領悟,總在最困惱的時候出現。

but yes, i am so angry.........and disappointed.............too angry and disppointed that i can't even tell, that's what i just tell him

如果這是一個new page,這是建於憤慨的覺醒。

我曾許誓,許了愛人如己的誓,然後神賜給我最大的挑戰。
這一份憤慨,我已無法解決。只能默默承擔,但願有一天能消化得了。

一直以愛和恕為指引,我真的有。然而,一直無法處理長年巨大的委屈。
原來我消化不了。

被慾望支配著方向。壓制了自己開心不開心的反應,持續告訴自己的愛和恕。無限寬大,無限忍耐。(我知道沒有人覺得我是。)

來,你看,開始計算了。

為甚麼、為甚麼還要愛。若裡面沒有我所需要得到的愛。

愛、體諒、關懷,甚至乎……憐惜。

我以為我做得到。我以為我是忍耐天王。可惜,我再也不是了。

一直以來,沒有得倒的東西。憤慨,從意想不到的裂痕開始,爆發、崩潰。

 

沒辦法消失的憤慨。使我像一個要變成富豪的窮小子。
只能希望,這一份憤慨,使我發奮向上。遠離慾望,向正面build up的愛進發。

愛惜自己。

是的,只有我才會愛惜我自己。即使要變得自私,也都無辦法了。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這份憤慨會傷到身邊的人。所以,請原諒我的遠離。
我只能盡量以豁達面對你們。這份豁達是真的,卻不是全部。

但願在世間的縫隙間找到一點愛和尊重,融化這一份憤怒,再重新去愛你們。

上一篇:遇見朋友

下一篇:how ar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