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32:34bm26

書展

開始去書展,大概是中二、三的事吧。那時候開始,只要荃在香港,都是一起去逛書展的。同上年o個句一樣,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去逛書展,無疑是一種享受。最大的壞處卻是,跟一位買書根本無須節制的「損友」在一起,你的錢包肯定也會一同大出血!

今年,明知道她七月在港,我倆四月就約定了。終於,我向公司拿了一天假期,就只為了書展活動。終於休假才發覺,其實這一陣子返工都返得幾辛苦下。
今年,我們亳不懷疑地一起拖了個比上年更大一點的旅行喼去,免得出現上年爆喼情況。雖然,這一個無法再背上了。

anyway,終於放假了。心情極度興奮。三點鐘,我遲荃更遲。灣仔舊街巿裡於大廈間露出一角的藍天白雲,非常鮮明。

太久沒有讓自己買無聊書。今年打一開始就決定要買返張曼娟的遊記(想背左佢,看過,實在寫得太好!)同董啟章的天工開物。跟荃還未到會場,她已經一再強調城邦書店那邊買滿10本能打65折,虧她去了一天還竟留下了quota。於是,我又忍不住買了幾本。先前在開益基本上已經買下了大部份想要的書啦。我們倆個,仍然每個攤位的打書釘。時間根本不夠用!連皇冠、天地都沒有入,又趕住到大塊買net and books!仲有阿蟲跟荃的麥兜……

終於,我看著手錶顯示6點半時,根本未到hall 2。手錶到7點半時,必須必須要走了!我當晚還要上課!!!拉著她和個死人喼又走錯了路,到了銅鑼灣地鐵站,她也約了人,死趕爛趕,滿頭滿身都是汗,仍還未吃飯。非常痛苦。

不過,當晚從喼中把收穫逐本點數的時候,卻還是感覺幸福的。走了兩小時堂,想要責備自己,可是心底裡,竟暗暗竊喜,還是有點值得o既~~ =P
(很不負責任啊……?)

上一篇:大浪灣記

下一篇:墮落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