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0:33:13blythe

不會跟文字做朋友

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用文字
具體的敘述內心的感受








有的時候我會想
既然說的洋洋灑灑
幹嘛還要手賤去點
碰觸到心裡的某個...
還是會有某種波動






但我說那絕對不是還有感覺
就只是個無聊的證明
想證明當時的可笑和荒唐
證明了又如何?
我想很多人有這樣的疑問
證明了只是想讓自己不要重蹈覆轍





很多話是在意氣用事
但很多話也很真切
也想要去實現它






能否牽手與共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想試試
再相信一次





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讓別人進駐
對我來講也是最完整的句點
打這篇網誌
我想是個里程碑
手不會再賤了






所謂一年魔咒
我不是深信不疑
但也不是完全不信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想我也就認了吧





其他的也沒甚麼好講的
反正習以為常
也沒甚麼特別的情緒波動了。






你找的歌詞
我看到了
如果這是你想對我說的話

連我都懂了!

上一篇:也太多巧合吧

虹小天^ 2007-08-14 21:20:45

在乎什ㄇ




可是


難免吧
連我有ㄉ時候也會偷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