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6:29:07blythe

不能說的 感概

這暑假
讓我嘗遍很多
該體會出的感受





從我懂事開始
我就知道
那種不公平
而這些一直延續到我上大學前夕
到現在 日趨嚴重
我也不知道
該說甚麼
不是已經司空見慣了嗎?





說出口
是不是又要變成一種錙銖必較?
是很感概
感概自己就只能靠自己






劉老師
她是我老闆兼有緣人
那天一聊
再添加一項
處境相同的天涯淪落人!?
她也是靠自己
達到今天這樣的成就






我還是堅守
不要去和別人比較
人比人
你永遠比不完
等我為人母親
我也不會用這種方法去教育孩子
因為我 從小被這樣比上來的
所以我懂得那種感覺。






現實和勢利
和我畫不上等號
我從來就不是那樣的人






是否想開以後
就可以釋懷許多?





沿著鐵路步行
我能否平安的抵達終點?

下一篇:也太多巧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