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3:06:44Ru

♥--- #補8/26 女孩們的秘密約會 ---♥

哈哈~

昨天可以說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了吧~

因為在家都沒人跟我聊女孩們的話題

哈哈~

跟同學果然都比較有話聊

OK 主題開始-------------------------------------------------------

今天起了個大早

9:30趕到介壽國小前面

看到小意一個人站在那

看著學校裡面東張西望的

不知道在幹麻

後來就看到她走進學校了~

後來才知道

柚子跟中翌還有柚子妹早就在學校裡面等了

哈哈

我最晚到耶

好糗呢

好險好像沒有等很久

人到齊之後ㄚ

我們就坐了公車

到著名的三峽老街晃晃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

多了很多我不熟的攤位

= =

簡單的晃完老街之後ㄚ~

我們就到街上晃晃

柚子妹一直說要吃金牛角冰淇淋

柚子就說她很挑啥的

兩個差點吵起來

XDDDD

跟我妹好像ㄚ~

後來我們就去吃豆花

突然想去吃的~

我還在那遇到許家萍老師耶~

我跟柚子講

我在猜老師啥時會認出我

柚子就說我很無聊

結果我們還沒吃完

老師帶他兒子走了

唉...................

沒認出來

後來我們就陪柚子去買短襪

某某服飾店啦~

她就挑短襪超久的~

挑到店員都在看我們

我覺得挑很久ㄚ

所以就飄到旁邊看衣服

我覺得很讚ㄟ

下次去那邊逛好囉

XD

結果很有笑點的是

柚子居然想去試衣間試襪子耶

天哪

XDDD

那店有賣內衣呀

我就拿著我剛剛買的音符鉛筆

對著每一件內衣評價

哈哈

小意還說我是不是對內衣有成見

XD

後來我們就去麥當勞享用短暫的午餐囉

(下文請見♥--- 麥當勞的孩子 ---♥)
♡〞茹 ﹋ 2007-08-27 15:49:16

呵呵!!
我故意不說{阿來伯豆花}是因為
怕他又說我什麼都打吃的!
結果...還是破功了><"

版主回應
ㄚ~~~

SORRY啦

馬上改掉~

在某人還沒看到之前~
2007-08-27 19: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