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9:06:42幸福 の DuDu*

羅百吉

☞ 為什麼沒有愛

為什麼沒有愛 Du ‥
為什麼沒有愛 Du ‥

﹡為什麼沒有愛 在我們之間
 為什麼沒有愛 只有寂寞在眼前
 為什麼沒有愛 只有留下了傷害
 ooh ‥ 為什麼沒有愛

你已失去了方向 整夜那麼漫長
不停的在思考 此刻的每分每秒
你的心已碎 刺痛的滋味
擦乾你的淚 傷心是為了誰

*我們要跳出這個傷心世界 面對新的明天
 那些瘋狂暴雨的日子 你不會後悔 Ho ‥

Repeat ﹡ * ﹡ ﹡


☞ 摩天輪

想起我們第一次約會
一切那麼簡單又單純

車廂裡有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愛很像是摩天輪

就像摩天輪 我轉啊轉個不停
望夜天空 還下著毛毛雨
一直反反復復像個圈圈饒著你
一直旋轉 卻又沒到終站


☞ 吹喇叭

男: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有一個人叫阿達 他很有名
大家都認識它 因為它的老二非常大
昨晚熬夜早早起床一晚沒睡覺
跑去SKY跳舞因為我感覺好無聊
我買了一些K 還有一些丸子
把了一個妹妹 開始找些樂子
張開妳的嘴 靠近我雙腿 現在開始用力的吹吹吹
我給妳一些K 你就幫我吹 射進妳的嘴巴 還說嘿嘿嘿
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
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
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
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
女:嘿 哥哥你的老二真的好大 你是不是都喝克寧奶粉長大
男:這不是老二這是美國大雪茄 要是你喜歡也可以帶回家
女:但是這種形狀我真的沒看過
而且也好像沒有真的那麼大
男:抱歉 我長這麼大沒割過包皮
但是用過的妹妹說它是第一
所以要不要來我的家打打抱抱
因為我的精蟲每天都會到處亂跑
只要妳夠吃 ~oh~這問題很簡單
趕快跟我回家好好幹一番
Oh~給我吹喇叭 Oh~給我吹喇叭 嗯~
女:哥哥我還要你到底行不行
男:我的弟弟當然行 是天下第一
女:嗯 給我看看你不要放屁
男:不是哈啦 我的老二硬的像手機
把它打開到震動再塞進妳的B
現在讓妳看看我的大GG
妳已經受不了 我聽到妳在叫
女:Oh~
男:現在把老二倒過來殺
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
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
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
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
男:哦 妹妹你真的好色
女:嗯 哥哥你也一樣齷齪
男:這首歌還不錯吧 搞不好可以得到金曲獎 喔
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
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
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
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
Oh~給我吹喇叭 Oh~給我吹喇叭 嘿~


☞ 大家一起叫

Oh yogh,we re about to rocK the dance floor
Come on everybodv,大家一起叫!
你想 我想 他想 愛
Come on girl,let’s do it right!
這音樂的旋律飛進了夢幻的國度
跳動著我的心不知不覺音樂不在
臉上寫著無奈我是你唯一的愛
我以為我可以忍住淚水
我以為我可以沒有感覺
我一個人站在黑夜淋雨
一點一滴的 you drive me crazy
Come on evervbody 大家一起叫
Come on everybody Scream
Come on evervbody 大家一起叫
Come on everybody Scream
(Rap)
Come on everybody let’s 一起叫
Just Throw ya hands up when the beat goes pow
Now I’m gonna show you what it’s all about
Cuz DJ Jerry is in the house
大家把你的手舉起來 左邊右邊的甩呀甩
繼續的甩繼續的甩 甩到你的阿媽頭殼壞
莫名其妙被你甩...I’m going’crazy
沒有Sorry和不安...I’m going’crazy
掉頭就走不理我...I’m going’crazy
忍著心痛忘了你...I’m going’crazy
STOP!


☞ 飛起來

整個地球都在轉 逆向轉你敢不敢
整個地球都在轉 雙腳要離地
整個地球都在轉 逆向轉你敢不敢
整個地球都在轉 雙腳要離地 飛起來


☞ 軋車
不管你飆的有多快 一定有人比你更快
雙手握緊了方向盤 有什麼事你不敢
*哦...專注你的注意力 哦...現在開始要出發
全力向前衝 你到底懂不懂 不要猶豫拿出勇氣向前衝
油門催到底 誰人跟你比 堅持到底 你一定就是第一

* 重複

Jump jump hu ha hu ha
Jump to the beat yeah one more time
I got the girl oh she’s so fine
We gone out she said she’s mine
I guess I’ll smack that ass one time
Oh Gina,uh uh
I love ya,uh uh
Forever,uh uh
together
remix


☞ 超低音

全身都在顫抖著 跟著閃爍的LIGHTING
超低音震撼著 你快要被降溫的心

走出你的路 你一定要付出
EVERYBODY DANCE TO THE BEAT
OH OH------------
BOOM BOOM SHAKE IT-SHAKE IT
LET ME SEE YOU TRICK THE BEAT x4


☞ 
☞ 
☞ 
☞ 
☞ 

上一篇:黎明

下一篇:卓文萱.黃鴻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