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6:49:11幸福 の DuDu*

萬 芳

☞ 新不了情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幕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 割愛

總是聽你說 她有一雙愛笑的眼睛 和一顆溫暖的心
你為她深深吸引 我看在眼裡 你的愛不用說也能猜
我只是沒說出來 我對你還是難以釋懷
你的愛像火加速蔓延 她在你的心中沒人能代替
你說沒有方法說服自己 輕易的割愛 你的愛像火加速蔓延
卻不能燃燒我和你之間 唯一的選擇 是讓步悄悄的割愛



上一篇:楊丞琳

下一篇:葉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