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3:29:47狠愛黃先生的黃太太

『空』

空…


沒了…!

我不知道

我現在怎麼還會活著??



為了你

我等


為了等你

做了很多事


前幾天

你還說著你要下來 看電影啥有的沒有的…

今天

我的期待落空了…


我不想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你有你的理由 你有你的做為

我是很難過 我是在哭

我不想哭 我想堅強


我不想拿眼淚 拿來當做是讓你心軟的武器

我不想哭 但就是忍不住…對不起 帶給你的困擾 我也很抱歉(笑)

我哭了 不用理我沒關係…這樣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只是

真的很難過 

從一開始 六月 因為期未考的關係 所以叫你別下來

等到暑假再下來 暑假 你說叫我先去弄眼睛 我也去弄了

接著你說你要來 我說眼睛還沒那麼快消 但你說你要下來

我沒意見…唯一的是 我認真了

我難過的是 你講了的事 後來取消了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只要你快樂就好

難過 只是一天而已 明天我又是我…又是大餅了


今天情緒很複雜

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不想這樣子 我控制不了自己

最後

沉默的氣氛 圍繞在我們的電話中…

安靜 

其實 很想說 對不起 我說不出來…




其實 我真的不喜歡你跟我開跟別人搞曖昧的玩笑

因為 我真的沒有跟別人搞 我被別人誤會沒關係 我不想被你誤會

懂嗎?

最後 我認真了…!

對不起...







真的很想你
很想見你

但只要你快樂 

再等,就等吧…

我只希望 下一次 別再讓我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