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8:51:21狠愛黃先生的黃太太

Bye~六月

你說啊

為什麼六月又要過了…!








靠 真的二個月沒見面了~!

讓我飆一下髒話!!!!


我會認命的度過第三個月~





眼睛

你要消腫了嗎?!

你不消腫 我怎麼去約會?

別笑死人了~



你說說看吶?我對你好不好?!



昨天做了個超爛的夢 要是真的發生 我一定會上去捅你一刀…不 是七七四十九刀!





我 沒   歐 記 這 別

真 別   。 得 麼 忘

的 的   對 看 重 了

只 意   了 世 要 。

是 思     足 的

無 !     , 事









黃 因 我                    別
先 為 看                    
生 : 開                    客
, : 了
你 這 ,       (炸)          氣
就 就 任
盡 是 你
量 愛 壓
對 ! 詐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