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21:31:17免費小遊戲

醉漢的經典表現

一般來說,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在三十歲之前都會喝醉過一次。至于喝醉之后的樣子,可謂品種齊全,花樣繁多,讓人忍俊不禁……

1.我要數星星

單位年底歡聚,一個平時很沉穩的同事那天喝得眼睛血紅。領導見勢不好,趕緊讓我把他送回家。可等我伸手招來出租車,這同事卻死活不上車,反而興致勃勃地坐在了馬路沿上。只見他抬起頭,很豪壯地對著天空說:“誰說天上的星星數不清,今天晚上我就要把它們都數出來!”

2.攔警車

一次聚餐,某哥兒們喝的有些高,但看起來還算清醒,大伙就沒理他。飯局散場的時候,這哥兒們忽然沖到馬路中央,伸手攔住了一輛正在巡邏的110警車,然后拉開車門,向坐在里面的警察大聲說:我知道你們這車一塊一一公里(青島的出租車定價是每公里一塊一),可你們也用不著寫這么大給我看,你們以為我是近視眼呀……

3.生意真好

去飯店吃飯,有個哥兒們中途去廁所,回來后很神秘的告訴我們:“這家酒店的生意太好了,連廁所里都擺著兩桌!”大伙正奇怪的時候,一伙人沖了過來,揪起那哥兒們就要打。我們當然不干了,問他們:“他又沒惹著你們,你們打他干什么?”“打他干什么?我們飯吃得好好的,可這家伙跑到我們包房里撒了泡尿就走。”

4.扔手表

我老爸,酒醉后總愛和人打賭,有一次他深夜不回,我們去各酒館找他。找到他時,他正在大街上嚷嚷著要和另一個人比手表的優劣。吵到最后,他老人家把手腕上的歐米茄脫下,往街對面一扔,然后急步走過去撿起來興奮地大叫:“你看,我的手表還在走,你也來試試?”

5.遭遇劫匪

有位大俠跟一幫人喝完酒,約了去某某家。走著走著,一個人就走丟不見了,另一個就去找他。大家先到某某家,坐下,過了一會兒走丟的那個人來了,很神氣地給大家說他碰上劫匪了,讓他連打帶嚇用磚頭把劫匪給砸跑了。話剛說完,去找他的那個人也到了,氣急敗壞的說走丟的那家伙用磚頭砸他,砸得他抱頭鼠竄。

6.算命

有一次,我的一個外地的朋友到青島辦事,朋友們去飯店聚了一下,結果他喝得有點高,到了酒店后,死活不肯把房間鑰匙拿出來,沒辦法,我們只好去酒店前臺另想辦法。等我們和服務員一起回到房間門口的時候,只見他正津津有味地把自己的錢包里的鈔票、信用卡、名片之類的玩藝一張一張整整齊齊地擺在地上。看到我們后,他興奮而欣喜說地:“來來來,我給你們算上一卦!”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