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2:58:27。芽子。

貴賓狗B。

     "我帶我家的狗來給你燙頭髮" 



這是寶貝對著髮型設計師說著  接著我就乖乖的坐好




  
     "哇  小B好漂漂唷!"




這是剛燙完頭髮 寶貝滿意的笑容









     "老婆你好像貴賓喔。"



這是洗完澡寶貝揉揉我的頭髮笑嘻嘻的對我說



  




 
      "很醜對不對?"
 


我躺在床上哀悽悽的說著  我逼著寶貝對我說出實話 

照著鏡子 越看肚子火越滾 






     "不會ㄚ  我們家水某怎麼醜?"



可是 可是 為什麼我看到你眼底的笑意  一點也不誠懇








什麼話ㄚ  氣死我了


喜歡大捲女孩也是你  說我像貴賓也是你  


那我染個咖啡色你覺得怎樣 








                   我好醜喔。





笑吧笑吧   儘管笑吧你們   小心下巴歪掉 







      死也不會放我的貴賓頭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