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5:58:18。芽子。

寶貝是笨蛋。

   這幾天  寶貝醫院公司兩頭跑


    忙的焦頭爛額   身心疲憊




    閒暇中  寶貝跟我聊天


   寶貝說   這幾天我在醫院。認識的一個好朋友


  小寶貝心想(哇。寶貝還交新朋友。不錯呀!)

 
  小寶貝就問  真的呀?他都陪你聊天呀?


   寶貝說   對呀!他叫小黃!


  小寶貝說   計程車司機嗎?


   寶貝說   不是。是一隻狗!我叫牠小黃。。


  小寶貝說   你這幾天。。。就認了這麼一隻狗當朋友???


   寶貝說   他是我的好朋友ㄟ。晚上都陪我抽菸。。


  小寶貝無言   %$#@&。。。。


   


   
   P。S  寶貝   你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