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19:58:18。芽子。

我...回來了

曾經我看過一本書
它告訴我人的眼淚裡住了許許多多的小天使
當你哭泣的時候快樂小天使就會跑出來玩
所以當你難過的時候
小天使就會把你的快樂帶走
留下悲傷跟你渡過

我想我捨不得讓你傷心
所以我用上我的真誠來換取你更多的小天使
我想讓更多的小天使陪在你的身旁

你總告訴我
“我不要求妳什麼…只要妳好好愛我就好”
這樣你真的會滿足了嗎?
你總是不貪心不要求不過分

每每2.3點下班回家
你會乖乖在家等我回來
你知不知道我好心疼你的晚睡
看著你黑眼圈一天比一天的還深
彷彿在責備我的工作我的行業
但…我就是想靠自己的能力賺錢
我不想增加你經濟上的負擔
我不想你多花一筆開銷在我身上

我努力做好我想對你好的一切
只是
不管我怎麼做你都覺得我對你不夠好不夠為你著想
這樣的我
會覺得好沮喪

你對我的疼對我的愛
我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此時此刻我只想告訴你
真的
很希望我們能一直的下去...


我...回到敲報台的日子了...
大家...歡迎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