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23:32:20blurryeyes

20100926 VAMPS LIVE 2010 BEAST WORLD TOUR 台灣公演repo


1. PLUG IN
2. DEVIL SIDE
3. REDRUM
4. DOLLY
5. THE PAST
6. GET UP
7. PIANO DUET
8. EVANESCENT
9. COUNTDOWN
10. VAMP ADDICTION
11. SAMSARA
12. MY FIRST LAST
13. EUPHORIA
14. HUNTING
15. ANGEL TRIP
16. TROUBLE
17. LIVE WIRE
18. SEX BLOOD ROCK N’ ROLL

-ENCORE-
19. LOVE ADDICT
20. REVOLUTION
21. MIDNIGHT CELEBRATION


昨天玩的非常開心,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跟人玩的這麼激烈了
因為所以(?)就簡單條列式repo一下

○無尾熊很幸運的抽中見面會,讓我從本來沒要寫飯信到最後變成有史以來
 最花俏/花最多錢的一次飯信,真的很感謝無尾熊幫我手渡飯信QQ
 更感謝你把我的筆拿去借給你後面那個人XDD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跟老頭還有K.A.Z的手最接近的一刻XDDDD
 我會好好收著的QQ

○照慣例站在後面,自稱是打麻將組(爆)
 上手偏K.A.Z側,雖說是後面,但是這個距離在日本不知道要花多少摳摳才有
 辦法....
 真的很奢侈阿

○老頭一出來的時候把連著衣服的帽子給戴上了,K.A.Z照例的七分褲球鞋,圍
 了條長圍巾
 其實老頭不胖啦還有腹肌.....不過還是一樣矮(爆)
 看到他就算跳到音箱上也只比K.A.Z高一個頭其實很想笑(被揍)

○MC都是些不正經的東西wwwww 我想愛愛 昨天吃了小龍包 我餓了
 到底誰教的阿??wwwwww
 他都講三四個字就停頓,他就會以為他講的不標準重新講一遍XDDDD
 然後大家在等他的下一句/思考他在講啥反應比較慢他就以為大家都沒聽
 懂wwwwwww
 最後逆キレ很快的說「日本語でいうと、一番怒れなやつが喰いてぇぇなっ
 て!」
 都最好笑啦wwwwwwwwwwwwwwwwww
 全部結束後要回後台前照例說了還會再來台灣,要大家等他云云
 雖然知道一定會這樣說但還是不爭氣的有被感動到QQ

○K.A.Z是很努力的要大家一起嗨,Ju-kan則是跟老頭一樣說他餓了wwwwwww
 整場其實看K.A.Z的頻率快跟看老頭一樣,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吉他,有種遼闊
 的感覺
 MIDNIGHT CELEBRATION時有個滑音他的彈法是是把吉他舉高,像自由落
 體一樣滑下來
 只能說音色跟奏法都好華麗阿....

○這次意外的幾乎演奏時的速度都跟CD版本差不多,意外的有點慵懶(?)感覺?
 k子非常不習慣wwwwww
 不過據k子說這次有很多日本場沒有的曲目,還蠻甘心的w
 (是說我在回途的公車上說這是我跟老頭睽違一年又25天的再見面
 被k子吐嘈說痛えぇよwwwwww 沒辦法嘛去年是9/1看的都最好記wwwww)

○老頭其實還蠻常跑到上手花道來的,第一次來的時候唱一唱差點把麥克風架
 弄倒(www)
 他過來的時候我就會游過去,當飯這12年來可能就這場的這個時候跟他距離
 最近吧QQ
 看他擠眉弄眼扭來扭去就算明知道這人都XX歲了還是被他迷的暈頭轉向
 這種病我看這輩子都好不了了XDD

○THE PAST的前奏被改的更迷幻,舞台燈光整場都打的非常漂亮
 聽到GET UP的時候其實非常開心,BEAST裡面排名前幾名的愛曲
 PIANO DUET時台下的燈光其實蠻亮的,我其實想要面帶微笑的看著台上
 但聽著聽著變的很想哭....那時的表情一定很扭曲吧QQ

○整場唯一沒有在看老頭跟K.A.Z的時候是SAMSARA跟MY FIRST LAST
 因為我發現アリ在這時候用的鼓棒好像不太一樣
 是那種前面有一球圓圓的那種,因為覺得鼓聲聽起來好像不太一樣觀察了一
 下才發現
 直到MY FIRST LAST最後一段副歌前面才換回來的樣子

○ANGEL TRIP甩毛巾甩的很開心,不過丟毛巾的時期還是抓的不好orz
 是說這FAITH的毛巾買來之後這還是第一次用...該說取之於老頭用之於老
 頭?XD
 後面接TROUBLE從前奏就開始跳舞,正式進入歌曲時我跟k子還有m子玩起
 了モッシュ超好玩的啦~~~玩的超開心~~~~~
 不過到最後其實跳到有點沒力了,我果然很虛orz

○雖然沒力但是SEX BLOOD ROCK N’ ROLL還是拼死命又跳又揮拳高喊,
 結果安可更加沒力orz真的很可惜orz
 REVOLUTION踩地板超好玩的啦wwwww
 如果是木頭地板的話一定更好玩!!!真想去新木場玩一次wwwww

○總之這真的是一場玩的開心與滿足兼具的live,真的很久沒有玩到這麼累了
 已經連續好幾年每年都見到他了,12年前剛當上飯的時候怎麼能想像的到有
 這一天呢
 這樣一想就覺得真是何其幸運......
 雖然近年來對老頭的心態慢慢的在改變
 但我想只要他的歌聲還是能夠感動我,我就會一直喜歡他下去吧

eva 2010-10-02 05:19:02

+1...只要老頭歌聲能感動我,我還是會一直喜歡下去的....還好我沒有賭氣不看他><,不然我一定會後悔死....

blurryeyes 2010-09-30 20:32:20

今天回家時又想起一個小地方....
Ju-ken在PIANO DUET的時候跟sweet dream一樣是拿Upright Bass

blurryeyes 2010-09-27 23:52:45

補一點
老頭在MIDNIGHT CELEBRATION前面還把頭搭在K.A.Z的左肩上....超可愛
不過可愛歸可愛他還是好矮XDDDDDD(被拖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