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1:37:19NO NAME"

17歲生日!!

很開心"
今天 跟寶貝去鶯歌玩~
快中午時 我們約在北車站
他塞車 害我等了一下~
今天 老天也給我一個禮物
"生理期" 撲... 害我痛死了
還好" 到鶯歌後有在M休息
順便吃了寶貝給我的黑森林蛋糕+一顆草莓(瞎)
不然 " 今天就失敗了>"<
跟寶貝曹 去鶯歌陶瓷博物館看看
超多陶藝品的 還有好多東西原來都是陶瓷做的
EX 電腦主機板? 牙齒?

然後 我們走到鶯歌老街~
買了一串巧克力草莓.. 又吃了豆花
還有甜不辣 *脆皮臭豆腐 讚辣~~ 飽^^
然後在一張椅子上休息 他吃它的冰 (我不能....)
而我就 看他吃摟...
邊聊天時 他問我說 ~ 我什麼時候認定他是我男朋友的!?
他先說~ 他認定我很久了>////<
我說 應該是 1/8 親他那次吧~
所以 我們 訂定 "2006.1.8" 是我們在一起的正式日子~
他拿出 定情物 一條項鍊 花了他藍藍的鈔票><
他說 應該是純銀的吧^^ ㄎ..... 整個就 很不知道怎麼反應
我會 盡量的不弄丟ㄉ!!!!!! ㄎ
然後 我們就坐車回台北 去西門拍免費貼貼 就回家辣^^
今天很開心 "

今年 收到了 朋友的祝福

達達"庭楷"雪萍"槍神"軒"喵*睿芬*哈尼*土匪*小七*樺

寬寬"巫"Mo"芳瑜*胖胖*小蘇*秀*小雨


現在 收了 幾個禮物

寶貝的項鍊 *
哈尼的衣服 *
LOCAL的小叮噹風鈴 *
小七的音樂娃娃 *
土匪的大賤兔 *
憨憨的防曬乳 * (送的總是很實用 哈")

很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