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2:37:19NO NAME"

4/5 我討厭

為什麼??

你們 都是一樣的

你 你 & 你....


不會明白 不會了解的!!

發生的 都是同一檔事...

重點 也都是同一個.....

我" 到底該怎麼做.......


去年 的最近 今年的現在

好像 都一樣..只是 對象不同罷了

我不是笨蛋...

為什麼每個都會騙我!!!???

我 到底佔多少份量 ..



4/3 我們 ...

放學 你跟蕭 閃了

晚上 11點多 12點 你打給我

我沒接 ...

4/4 我們談..

你說那時 你很擔心 你很慌 ??

你說 你爸在念你 所以你才那麼晚打?

不知道 你幾點才回到家?

知道的是 你有碰電腦 可能在網咖吧

但是 那時 已經10點多!?

當然 " 所以你在晚上 才會有時間 才能打給我



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還能不能相信你說的話

真的不知道....... 什麼才是真的......... 真的不知道.......

一直覺得 我......... 很像白癡!

我真的 受夠了..................................

你在乎的 到底是什麼?

而我 算什麼...................








如果 之前 沒有偶然的機會能拿到你無名的密碼

如果 我不知道我看到的東西

很多次 很多次.. 如果我不知道...

或許 現在我還 呆呆的相信你

但是 那是如果

現在的情況 已經不同了...............


我還能 在忍受幾次呢?

我也不知道.. 哈"





我 討厭你..............................


你真的 太可怕...........

可以 跟我說謊的不心虛......

我 為什麼要這麼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