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0:37:19NO NAME"

4/4 談合?

真無聊 " 你幾百年沒上了 (雖然你也不願意)

剛看了一下 4/1 的 卻發現跟4/3的有關係"

雖然 4/3 的沒讓你看...因為是在我很Sad時留下的"....

今天 你問我 還有沒有生氣? 我好像沒生氣吧 只是沒心情起伏而已 

  晚上 你 跟我 談............那個!

看來  你已經想過了  你知道 是什麼事了?

  你知道"重點"在哪了‥ 你也知道 問題出在哪了
 
  很好‥ 這樣 我可以不用說 而且我也 不想用說的

  (這是你的錯 我想要你 自己跟我說清楚 而不是 我去問)

這樣 就好.. "  雖然你說 要溝通 才能解決
 
  我也想 但是我‥ 面臨時總是做不到 

  今天 你講完後 問了我 原不原諒你?

  我想 沒有什麼原不原諒的吧‥ 反正都這樣了

  生氣 也是昨天的事  難過 也是昨天的事

  都過去了 ‥ 如果說傷害到 也已經 過去了

  反正也 不會重來啊~ 

  但是看你 有點sad的樣子 又很不忍‥ 



  其實" 今天對你唷‥ 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情

  老實說 好像沒有像之前一樣那麼的相信‥

  不要在騙我了辣 不管你認為是多麼"善意的謊言"

  希望 你今天說的 不會只是說來哄的 

  如果 再來個幾次 我想 … 

  可能會‥ 或許會‥ 應該就會‥

  你不笨 ____  你懂的!! 





  你說 我開心時 比較可愛
 
  誰在不開心時 臉色還會好" 傻什麼ㄚ你

  誰想要不開心阿 蠢包@"@






  不是說 我們都不吵架 只打架的

  看來 很難唷‥ 這次 算吵架嗎?

  不知道 因為我們 沒有很激烈的言語
  
  只有 帶著 生氣冷漠的態度~ 




   就這樣 " 我的心得 

  ( 我想了好久~ 腦袋瓜只記得這些了‥  有漏掉嗎? 還有疑問嗎?)


    

*PS 

  (1)你你你 " 心機鬼  太可怕辣!!!

  (2)還有‥ 你是個‥ 講謊話卻不會心虛的傢伙‥ 可怕= ="

  (3)你很機車= = " 我熱到發火 你笑到流汗" 白目辣

    不好笑!!!! 以後你就知道
   
  (4)剛剛去曬衣服 洗衣機裡撿到400 哈 

    不知道是誰掉的 應該不是我 " 賺到辣~~

  (5)哈 左右都好red! 你看到的反應~很好笑" 

    噗 都不是我弄的!!! ㄝ~
 
  (6)我們 會幸福一段時間 吧‥  





 告訴你‥ 現在 我很容易 會有想放棄的想法‥

  所以…    恩‥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