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1:37:19NO NAME"

3/19 For 曹的

噗 哈"

我今天的網誌 就靠網文*帶過

難得,, 你會看文章?""

有些 真的很讚 很有FU 對吧!!

【★跟異性交往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

我對你 ㄝ... 不錯阿*((一滴滴心噓___:XD))

 要是不好 你要說麻... 偷偷的跟我說^^

太多人時 要保持我的形象"(撲哈) 還有你的面子^^ (撲哈哈)

所以對你 應該 不錯吧..?!?! ((我覺得辣))

其實 我也只有私下對你比較壞麻.. ((ㄝ 也還好吧!?! ))

有怎樣 你要跟我說唷!!! 懂!?

【 給男孩... 你懂女孩嗎?

你一定覺得,女孩很難懂,但並不是那麼難,而是你們不肯細心。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常上一秒微笑,下一秒冷漠。
因為女孩的心很細,而且很敏感。
可能只是你無意的話,
可能是我引以為驕傲的話語未能獲得你預期的回應,
也可能是你的態度,令人不快的態度,
我在乎的你未能感同身受,想略過的你又緊抓不放。
你懂女孩嗎? 女孩的心很容易感動。
只要你說一句讚美,做一點兒貼心的動作,
我們的嘴角便會上揚,心窩便充滿暖意。
你懂女孩嗎? 有一天,你會懂。 但千萬記住啊! 你只要懂,卻不要說得太明白。】

 我覺得 很讚很讚 有種 講到心聲的感覺 哈 寫這文章的人真屌^^

 對吧^^ 你 同意吧!?!


今天看了很多文章吧你 收穫 應該不錯唷^^ 哈"

多去看看我PO在我那的文章 都是我精心挑選的捏~~ 哈!!


其實 " 所要的幸福 很簡單 "

------------------------------------------------

閒話家常>>>

憨ㄦ,, 感冒的笨蛋= =" 抵抗力越來越差了~~ 哈
老了你~~ 又變天了 衣服要加辣 賣假勇 哈哈哈

其實 有時候 會想到要跟你說些東西
BUT 當下沒打下來記起來 就忘了
像我現在... 忘了我剛剛本來要打的內容>"<
真是機車....

今天的撞球行 哈 很智障" 你 嫩掉了辣!!哈哈哈!!!

嗜睡症的傢伙 當你看到這裡 就一起上床 睡覺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