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02:15:12BlueTears

92909

本周很多事情都有新轉變,我覺得都不太妙。

 

首先,學長不打算留在台北了,雖然曾經是我預料中的事情。

再加上自己上班時間攏長,難說一周能有多少時間能相處。

居然還敢回我說:「某某某他們也是這樣啊~兩個禮拜見一次;另外誰誰誰也是啊!」

當下聽到真想嗆回去:人家在一起多久我們在一起多久?!

真的是討罵挨ㄟ!!

 

好,今天更妙!

雖然本就說好再也不過生日了,但一方面因為算命說要多參加大活動,

另一方面又有朋友鼓譟,整個愛搞活動的細胞又開始癢了!

晚上和學長談到行程,才知道他沒有想參加。

真是見鬼了!本來想說體諒一下車程遙遠,不來沒關係。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有很多人又是週間這些鳥原因,他才不打算出席。

自己越想越不對,這種大日子不出現還要什麼時候出現啊?!

腦中也浮現當天吃飯會有很多:「怎麼這麼弱啊?這種不要也罷了~」等等類似雜音,

一怕麻煩要解釋,二也想順便問問WHY?!?!

沒想到是因為他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兩個人過。

你老師卡好,不講鬼知道啊??? 

還說什麼:我以為你比較想跟朋友過,不然會有遺憾點點點‧‧‧

哇!大家都在比體貼就對了。

最好就是這樣叫體貼。

 

溝通真的是非常需要技巧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兩個人某方面這麼像,

又有很多自以為很貼心的舉動時。

另一個重點是,一定要有人低頭不恥下問,免得最後變成超大不爽->心結。

 

後~真是氣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