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5:43:09BlueTears

To‧gether

這一切也來的太突然了吧?

 

密集的見面一周,本以為他的出國可以讓事情稍微緩一下,

讓我好好思考現在碰到的兩個狀況。

誰知道因為一封自以為解釋周到的搞笑郵件,促成了讓我足以心肌梗塞的事件。

 

一切的安排也太巧妙。

先來個班機delay,飯店語言溝通不良,客房內的假電腦與爛網路,

最後再來一劑聽說超感動的Email,讓整個事件更加戲劇化!

也許少了其中任何一個環節,現在的結果就會完全不同。

Like you said,這樣沒有不好,很特別啊!

好像是這樣說沒錯。因為實在是太密集了。

我只能說,從頭到尾,甚至是現在已經睡起來了,還是整個人呈現晃神狀態。

(這不是通常只有經期第一天才會有死在家的狀況嗎?!)

 

整個晚上耗了五個多小時,(一定是個驚人的電話帳單啊~~)

一路從耳後肌肉麻痺到尾椎,到現在也還是挺麻,媽啊~

不是明明應該緊張的人不是我?那為什麼反而是我想死呢?切!

糟啊~到現在還是腦袋一片空白啊啊啊啊啊。。。。

 

聽到小宇的歌,本以為內容在說北京,沒想到是我會錯意,

不過內容多少是有些符合的。真的很巧。

 

更可怕的,是看到上回寫老師說的話。

清楚地看了一下時間點,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可以去收驚了我看。。。時間點整個是差些微幾天而已,但也太準了吧?!?!

Oh my god‧‧‧

 

密集的一周時間,也許沒有聊到太深入的話題,但唯一很特別的地方是,

我能非常非常非常自在的,跟你相處。

這不是很容易辦到的一件事情,對我來說。

特別是經過莫拉克颱風的無敵阿桑裝扮,以及陳董的飯局過後。

其實這本以為是拉鋸戰的拉鋸,早就已經在無形中漸行漸遠了。。。

 

默契,興趣,喜好等等的相似點很好,但未來的考驗會有更多更多。

像陳董說的“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擁有更寬廣的世界,而不是變的更狹隘”

我知道,我們會做到這一點。

因為我已經從這幾天中,因為你看到了更大更寬廣的世界;

就算他只是世界的一小角,但都是我們好的開端。

我不抱持任何對未來正面或負面的猜測,因為這些都顯得多餘、不切實際;

但我相信彼此,會在今天開始之後的每一天,都能因對方而看到更不一樣的天空。

我們會繼續珍惜彼此獨特之處,因為這是我們的共同點。

 

 

 

小宇 愛上

詞/黃文萱
曲/宋念宇

藍色背景的天空 襯托著誰的美麗
白色雲朵又經過 輕得像誰在呼吸
這樣簡單 這樣自然
我想我能 為誰勇敢 只因為你懂

陽光曬過的溫柔 是你給我的回應
很想了解你更多 想讓距離更靠近
我的期待 像一個城堡
我想要寵壞 你一絲一毫 請你別說NO NO NO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 許個願望 因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