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1:35:56BlueTears

Call it off

Let’s call it off。

雖然早就下了這樣的決定,但每每都在最後瓦解。

但現在,很肯定的說,我不要了。

 

奇妙的是,在我每次見到你的那一秒鐘開始,我就會知道今天日子好不好過。

我知道你無心這樣待我,但很狠的說,以我感覺起來是硬要敷衍的心情,

你累我也很難開心。

情緒是會影響的,我也知道如果今天你真的不好意思取消了行程,

會以為我又用"拒絕我很容易"的理由回你,所以你硬著頭皮赴約;

也許你不知道,疲憊的你和正常的你,對我來說差別有多大。

大到‧‧‧就像是兩個不同的人。

只要我一看到疲憊的你,當下我就會嚇到馬上開始頭腦放空,四肢僵硬,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整場無聲。

但我知道你不知道我是因為嚇傻在放空所以不講話。

哈,好可悲。

 

Anyways,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一直在執著的東西,今天我找到了放下的理由。

雖然這是很低級的舉動,我承認我痛恨也從來不做這種事情,

但今天因為自私,也為了救這個病入膏肓到可憐又盲目的自己,我還是偷瞄了一眼。

說一眼還真的是一眼。

連一封完整的我都沒看到。

雖沒看到什麼重點,但我推測在你身邊不斷關心你的異性實在不少。

姑且不管你用什麼位置來定義他們,但我想這些人把你放的位置是不同的。

這也是我當機立斷,要痛定思痛的原因。

反正本來也沒有什麼在不在一起的壓力,所以也沒有要不要分手的問題。

只不過是要給自己一個答案罷了。

 

你有很多和我類似的興趣,也有很多我沒有的優點,

但今天又再度碰上想法不一致、永遠都是你聽我說 我聽你說的雙頭火車事件。

很少曾經有在任何話題上面,我們有深入的探討。

雖說聽你講話是我很喜歡的事情,但永遠插不上嘴只能回答嗯,不是我要的。

而今天甚至發生我意見發表到一半,馬上被你打斷換你說其它的事情。

傻眼。

唉,算了。反正無心的人,做什麼事情都不在意,因為你心裡只有你自己。

就當作是我誤解你吧!沒想到磨合了這麼久,還是無解。

 

不管曾經你對我是有居心或誠心的往來,我都謝謝你,教育過我、帶領過我的每一刻。

尤其是,認識自己的這部分。

I know I deserve better,

a way better one than you。

 

 

在這裡很謝謝這段時間裡被我強迫也好,真心也好,聆聽我幫助我開導我的大家。

尤其是AMY和吳哥,在關鍵的這兩天,你們真的和我分享了許許多多。

謝謝AMY每次都陪我聊天到三更半夜,一直教我這個打死學不會招數的傻子;

謝謝吳哥不斷用自己的例子開導我,也鼓勵我不斷往前看。

真的,這段長達十個月的拉鋸戰,很折磨、很開心、也很失落難過,

但一直到此刻,就像是如夢初醒般,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