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4:40:38BlueTears

癡迷

我想,這樣子的狀況,就差不多是叫做癡迷了吧‧‧‧

 

本以為前段時間下了決心,之後的一個禮拜都慢慢恢復的不錯,

可以稍微看開點,也能慢慢釋懷。

誰知道自己又是哪根筋不對,這幾天,又開始瘋狂了。

不過瘋狂的方法又和之前不同。

 

像是早就知道不適合,不應該,也不能夠在一起,

但現在有點是陷的更深,

是那種互相拉鋸,越拉越遠的要和不要。

很極端。

最大的痛苦,就像是現在這樣,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這個月是個大月,每個禮拜都有人生日,還不太能不去的那種。

其實這個月算是違背了些許自己的原則,也是另一種自我內心的拉鋸。

向來,我都期許自己能在別人需要的時候出現,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

但這段時間自我的不開心以及悶,已經超越了我能夠為別人付出的階段。

雖然好幾次都想裝死不去,但想到事後會帶來的麻煩,還是硬著頭皮去。

越是喧鬧的環境,越顯現出我的孤寂。

昨天也是另一攤很想裝死的一次,也因為一些無奈和懦弱依舊前往。

WU哥一開始就過來用好像什麼都知道的口吻說怎麼了,

不想回答不好,也不想回答沒事,只能回答還好。

中間也一直不停的逗我,很多的其他人也是。

但當自己就是在谷底的時候,其實聽到什麼被安慰到什麼,本質上沒有太大的幫助。

只能回應說謝謝,心中是很窩心的。

離開的時候,WU哥要我有空找他聊聊,吃吃飯,順便叮嚀我今年身體會有狀況,

要好好照顧自己,很多事情不要強求,是你的就會是你的,哪怕要等上十年二十年。

哈!重點就是不想等啊~~~~

WU哥說你會是個好命的人,不要急,會有好結果的。

Guess the first thing I need to learnis to love myself,and sure it’ll take a while。

也因為這段時間,發現到很多伸出手來拍拍肩膀的人,

像是老大說的,其實很多人都很關心我,雖然當時我回他他們只是愛跟我出來玩罷了。

但你們的心意,我都有感受到,謝謝。

 

半天內,哭著睡著到哭著睡醒,其實不只有是因為你。

有一部分,也是很氣自己,怎會把自己弄到這般田地。

從沒有過像現在一樣,沒有一件事情能讓自己開心。

連“吃”都提不起勁,就知道事情有多嚴重了。

解鈴還須繫鈴人,可惜的是繫鈴人都自身難保。

一個晚上問了兩次你還在不在店裡,這也可能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愛查勤的一次。

 

 

還沒有看過你畫畫,還沒有跟你看場電影,也還沒有跟你一起出國走走,

也許在我完美的人生中,應該要留下一點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