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1:08:02BlueTears

如夢初醒

經過昨天複雜的一天,沒想到有種夢醒了的感覺。

 

先是本來和馬男的午餐聚會,整個變調跑到詭異的地方去;

有時候真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每次見面都會發現,

原來我真的該好好做個檢查,而很剛好每次都有異狀,詭異。

真不知道是上天派來給我的指示,還是無意的發現。

 

再來本打算回家,但難得休兩天半,卻連一點帶勁的活動都沒有,

只好硬是去和老攤吃飯、茶店打屁。誰知道,無意之中,得到了不知道是不是sign的sign。

 

其中一個,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說不上漂亮,但算是舒服的一個女生。

感覺很開朗,很主動,有溫柔的笑容。

之後隨意聊天,談到了所謂的前男友,開始了這晚上最精彩的話題。

從她的言談中,可以感覺到那種無比的自信,是超越了外表和身材的那種。

說真的,這種自信是很迷人的,當下我也被折服了。

就這樣聊了一晚,給了我很大的啟發,也許這就是我缺乏的。

給了她一些我的想法,我想,這也是給我自己的。

於是今天起來後,我覺得我好像比較可以放下了。

 

一直無法突破如何在“他不開心的時候”做出適當的反應,是我很懊惱的。

這陣子,許許多多非常鳥的事情不斷發生在他生活中,小至罰單,大至車禍,

能想的到的似乎是都逃不掉。

很糟的地方是,我不太會安慰人。

而且也不能做什麼幫得上忙的地方。雖然他不這麼認為。

 

在這種節骨眼,硬要去問出個答案,根本就是拿頭去撞牆。

但這樣沒有目標的往前走,越走是越靠近還是越分歧,我真的不知道。

只能說,這不是我的作風。

現在,我做了決定,不管我會不會很堅決,但我會試著抽離開沒有你的生活。

 

 

也許一輩子你都不會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能和你相處的每一刻,都是我最期待收藏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