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00:07:58bluesym

回歸

總是將正常作息不離口

這幾天,總算有像樣的在落實

很希望,真的有屬於自己的規律在運行

即使不那麼完美也無所謂。

連續兩個週末,沒能好好休息

讓我見證到的,卻是繁雜不過的環境。

嚮往著小時候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想念著童言無忌,不需要對自己負責的日子

只是可惜,再也回不去。

就像,我再也回歸不了,最原始的自己。






那天我見識到的

並不是小時後的我

那天我見識到的

是比小時候的我,還要惡魔叛逆的影子

是不是小時候的我,也讓媽媽流乾了眼淚依然喚不回對她的信任

即使現在,我還是對我所聞所見,保持著存疑的態度

但是那種依賴的親情,卻是無可切割

就算,曾經被無情的背叛過

還是無法對一切的傷害坐視不管

我一直處在矛盾中,身陷萬丈深淵無可自拔

我一直摸尋不著我要的出口,一直殘喘的呼吸著。

好想回歸到一個原點

然後俯瞰著,我的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