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1:11:40bluesym

盡。

這兩天,我已經耗盡我最大的氣力

去達成一件我背負的目標

真是夠了!我覺得真的好累、好累

那種累的感覺,已經好像很久沒有過

已經是累到,可以在休息十分鐘的時候趴著睡著了

也已經是疲乏到,回到家洗完澡就可以躺在床上一覺到天亮

連翻身的力氣都沒有。

是有沒有那麼累啊!

做了將近500次的CPR

雙腳的膝蓋因為反覆跪在地上練習,有點腫痛的感覺

接連兩天操練下來的,只剩下一身的痠痛

熬過了的感覺,只是一種解脫

然後期待著,兩天來該有的報酬

不過就是一張薄薄的證書罷了!

唉~才兩天,卻有用盡一切的感覺

誇張,真的誇張。

但說真的,這樣的體會,有點糟糕。

急救員證照,我總算搞定你了!

上一篇:發洩篇。

下一篇:這樣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