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3:49:29bluesym

發洩篇。






國慶連假休五日

然後我打包回到花蓮暫時與世隔絕

不過話說,在我回花蓮的前一天還熬夜寫報告

因為在收假後的隔天就要交了

一直忙到凌晨四點多覺得撐不下去了才到床上躺平

親愛的母親大人在九點多的時候打電話來把我吵醒

看來我是真的累壞了,因為在睡前竟然忘了關震動

讓我媽媽輕而易舉的把我吵醒

然後整個頭爆炸痛,很想摔手機

不過我知道媽媽是想關心我什麼時候要回家啦!

唉唉~下午四點多的車,因為我知道報告注定寫不完

在床上賴了一下後,才很不甘願的起床打開電腦繼續未完成的作業

我一直忙到下午,才趕在搭車前把報告寄出去

然後出門買點東西果腹,熬夜又早起,然後未進食的一直猛趕進度

不餓到那才奇怪。





完成該做的事情,我才可以安心的回到家

但問題來了,當我很愜意的享受在家裡的一切時

誰會料到今天回到學校的感覺會是無比的幹。

嗯!原諒我講粗話,但這大概是最好的形容了。

話說,當我花了一夜無眠的時間去整理所有的重點時

其他人到底在幹嘛啊!

我今天看見的報告除了當時我花了很多時間整理的重點外

就只有額外的一張紙,要表達的是與本報告相關的新聞報導

好樣的啊!這樣的一張紙,也可以算在報告工作內的一部分是嗎?

那我努力個半死是怎樣,腰桿整個挺不直

媽的!一整個就是怒火中燒

那女人,我真的後悔讓他平安的從花蓮回來

那副嘴臉,真的堪稱台北的鄉巴佬

看了就會反胃。

操!別想我開口跟你講一句話

沒用的傢伙!

上一篇:出清。

下一篇: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