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3:27:38bluesym

終於。




這個報台,睽違了兩個月

暑假的我,一旦回到了花蓮

就等於是與世隔絕般,沒辦法碰到網路

更別說有機會上來寫東西。

小乖說,報台的系統不穩定,老愛維修進不來((嗯哼~眾所皆知))

所以暑假中發的文章有限((我看這根本就是偷懶的藉口))

然後,今天下午終於想到還有這麼一個地方存在

便想在這地方寫點東西

可是問題來啦!

當初申請這報台的時候是因為小乖一時興起

無論是帳號還是密碼都是完全陌生狀態((至少對我而言))

所以不管我今天怎麼猜密碼就是猜不到

剛剛問了小乖才知道原來我連帳號都記錯

我說,最好是我的腦袋可以記住這個不相關又難記的英文加數字啦!

一整個就是無言加上無奈

希望老人家我的腦袋可以記住

就不用每次都求助我家那老愛得寸進尺的乖寶貝

不過這也只是希望希望啦!

反正沒關係,我還有無名這地方

可以暫時成為棲息地((笑))

好!好一個終於

我終於可以順利發文了!((歡呼))

上一篇:逐字稿界達人

下一篇:實習後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