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3:10:54bluesym

9/16記事。

那天,跟小乖討論要去哪裡吃午餐

其實每次兩個人討論都沒什麼結果

當我回到台南的第一個領悟就是:在家果然不必擔心三餐該吃啥

三年七個月,好漫長的一段時間

雖然說我們總是在吵鬧中度過

嗯哼~所以在16號就來點特別的午餐吧!

突然想起14號在火車上

接到久違不見小琳的電話

於是乎,便打起主意要往〝車路墘〞邁進

我承認我承認,我是想去看姑姑

呼~真沒想到說的比做的容易

當我們把車停在店門口時

我竟然有了退縮的念頭

想著:嗯!還是去別的地方吃好了!

可是小乖說,既然來了就去看一下姑姑在不在

我把車騎到廚房的窗前

大概是我停在門口太久,引起店家的注意

也大概是我把車騎到了不該進去的地方

所以在第一時間姑姑就探頭出來看

我尷尬的笑了笑((最好是戴著口罩看的出來在笑啦))

然後跟姑姑打招呼

下一秒鐘,姑姑就走出店門口到我面前,要我進去坐坐

嗯哼~然後我看見了系上的學妹==>阿淳

那死小孩原來跑來這做內場啦!

這下子要躲也躲不了

停好車,跟小乖一起走進店裡

其實裝潢沒什麼變

選了一個最不起眼的位置坐下

猶豫了好久跟小乖尷尬的相視而笑

兩個人都不知道該點些什麼來吃

說真的,菜單沒什麼改變

自然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小乖點了一份火鍋,我點了符合店內低消的吐司

就這樣,有些不自在的等著上菜。

當火鍋端上我們的桌面時,姑姑的身影也跟著出現

她問我為什麼不吃?我只是尷尬的說不知道該吃什麼

她告訴我,火鍋料她多放了一份,要我跟小乖一起吃

我笑了笑,原來姑姑還是很疼我。

她說,前幾天遇到師母,聽說他們有意將店再招標回來

我笑說如果真是這樣,那我一定第一個來應徵

姑姑說:不然我來招標好了!等我標到了第一個就通知你。

我聽了或許有些感動,但還是以笑容帶過。

沒想到過了一年,儘管有很多的變化

但最終不變的,還是彼此間存在的情分。

姑姑說了一句話,讓我心有戚戚焉。

她說:外面的員工都會互相排擠,我們這裡的員工大家都相處的很好,只是跟老闆有所芥蒂。

是吧!我想這句話,應該是說明了一年前,我離開時的寫照。

上一篇:Internship Life

下一篇: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