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4:10:51bluesym

就只會找麻煩。

新開了一個報台

這是我家寶貝給我的離別禮物(因為我即將回花蓮)

嗯哼~這傢伙最會給我找麻煩

已經有了無名也有了部落格

然後因為她看見PC的報台版面很好看

所以就手癢的申請一個

昨晚當我在看電視時

她就一直很熱衷的說要申請

然後版主是我,要寫東西的也是我(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於是,在想不到帳號的情況下

用了我家小藍寶貝的英文當帳號(我的腦袋根本記不起來一一")

於是,在想不到暱稱的情況下

用了昨晚買的飲料來代替(她說:金桔檸檬加珍珠很好喝 = =+)

於是,在想不到密碼的情況下

用了一個很陌生的組合(腦袋一整個就是轉不過來)

於是,在想不到開台第一篇該寫什麼的情況下

用無名的幾篇文章先墊一下(真是的好主意啊!)

於是,這個報台就在這樣無厘頭的情況下誕生了

唉唉!真是個會替我找麻煩的傢伙

我要寫無名,這裡也要光顧

哪那麼多分身乏術

但那傢伙,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哼哼!好樣的啊!

上一篇:想到就累的畫面。

下一篇:搬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