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21:19bluesym

想到就累的畫面。

時間: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下午

天氣:在連續雨天後難得的晴天

地點:高雄左營 蓮池潭

人物:在下我、小乖

交通工具:陪我上山下海的小藍寶貝



想起那天跟小乖去晃蓮池潭的場景

也許在事後兩個人想起來都會覺得好笑

原本只是在午餐過後帶小乖去看看她暑假要實習的地點

也原本只是想順道藉由這次的機會在高雄左營地區晃晃

就這樣好巧不巧的因為這次的契機讓我對蓮池潭這個地方留下極為深刻的記憶

原本只是想說 徒步走上十幾分鐘後 就可以回家休息

在接連幾天的雨勢後 趁著好天氣到一個景點散步

預計十幾分鐘的路程 竟走上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

沿路上的景點 在疲憊感的驅使下 早已無心去欣賞

一直觀望著前方 苦中作樂的興致也少了許多

只是一直引頸期盼 可以趕快走到終點 結束這好像惡夢的笑話

兩個人 就這樣一直走著

沿著不知道是池還是潭的蓮池潭岸邊走著

終於走到終點早已經沒有力氣做其他事

不過印象中還是對某些事物留下回憶

像是 兩座塔

讓我想起了公民訓練時跟同學一起挑戰過、大喊過的場景

只是事過境遷 早已忘記當初有著衝勁的自己

只覺得 正所謂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嘆)

小乖拿著我的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 我還是不會將照片傳上來

因為 本人就是懶到一個極致

報台對我而言 拿來寫寫網誌即可

至於什麼照片之類的 等我哪天開竅了也許就會附上來

當然 也得檔案還在





很沒意義的一篇

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想到那一天

然後就隨手的附上記事

就這樣 (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