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18:53:37麗娃

取得VS送出

去年搬家的時候
我弟弟從花蓮開了他的老爺級的卡車來幫忙

於是有些東西
就這樣
有了機會帶過來旗山

木料
帶過來的一些木材
是想要繼續燒柴的
後來考慮著鄰居的感受
我也沒有找到適合的地方
這樣木材就堆著
這些木柴裡有一大部分是以前鄰居淑芬給我的
淑芬和老公開了木材行
有些截下來的木塊問我要不要
我就欣然接受了

木材堆著堆著
前些日子 看到fb有人需要燒柴木柴
我回應著我有
於是木柴可以送出去了

布料
妹妹給我一些布料
我想過這些布料可以做甚麼做甚麼
但是沒有動手
布料也是堆著    放著
週日到天晴講了一個課~~傳家寶被
結合內在狀態與手工
我就用了妹妹給我的布
送給大家做手工

在這個時候知道
天晴在偏鄉做很多的服務
球球問我還有布嗎

我說有
可以送你們
讓你們運用

於是
我花了一點時間整理整理送出了三袋

~~~~~~~~~~~~~~~~~~~~~~~~~~~
對於送出東西
我有一個執著
就是要送到被珍惜的地方
送到還會運用的地方
這樣的送出送得很心安

年紀愈來越大了
對於東西取得時盡量不貪心
東西進來的少
以後要處理的時候也就不用花費太多力氣

取得少
送出多
這樣讓生活越來越簡單

上一篇:2016.1.17泡湯

下一篇:來說說我的三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