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02:01:20藍星

好強

花謝了 明年還會開

你走了 我怎麼辦呢

好孤單

時間啊 我抓不回來

雨下了 雨停了

我想要你回來

 

手機裡合照都還在

只是愛好容易取代

雲散了

月光散出來

照亮誰說過的無奈

 

想妳的情懷

永遠不會改

流言堆的牆

到何時才會拆

 

太好強的我

無法說出來

經過多少四季

妳才會明白

 

說過的期待

還刻在腦海

誰改變太快

被迫選擇停擺

 

太好強的我

不是不會愛

眼淚是透明的

所以妳才會看不出來

 

瑞仔的離開

我跟妳一樣難過

因為愛妳

所以我表現的堅強

 

這次妳的決定

相信妳也一樣難受

是否也是因為愛我

所以妳也勉強自己不哭泣?

 

不管怎樣

我都尊重妳

但請妳不要忘記

曾經在一起的每一天

 

耐心是我最後的賭注

如果可以

希望能和妳一起

面對未知的旅程

 

 

上一篇:WHY

下一篇:希望 VS 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