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21:53:47Kiki匠

妳的小小日記..

2013/8/13 (七夕)

今天是第一次產檢!(心裡很緊張!)

因為除了那次自己買來驗外,就沒再次確認了

心中總是有一股慌張,畢竟離我本來規律的小M只差了5天

掛了號等了2個半小時後,終於看到了醫生

照了照,他很冷靜的說:「嗯,是子宮內受孕。」

我一聽:「啊?!這麼快就能知道囉?」

(因為我看網上有人說最快也要4週,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舊文的關係)

而照我粗估也不過2週多要3週而已!

不過,醫生依舊很冷靜的說:「不然我現在在照什麼?」

好吧,您老都那麼肯定了,難不成我還能說不是嗎....

「2個星期後再來檢查一次。」

然後我出了婦產科,很開心的打電話給老張,跟他說確定了的事

沒多久,我和老張在吃飯時,打了個電話給我家娘娘

她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不過才48歲就當奶奶,她倒不介意,省得三天兩頭一直避重就輕的一直問:「怎麼還沒懷孕呀?」

我們才結婚4個月就有小寶寶,也算另一種的趕進度吧

還好我們之前已經交往了4年,所以也不會太突然。






接下來的日子....

只能用水深火熱..猶如人間地獄來形容....

雖然我沒有太多誇張的懷孕現象 (畢竟我看那些綜藝節目,那些女藝人說的一個比一個慘)

不過我從小就是以健康寶寶來號稱

大病小病很少外、小M也乖得不得了...比起一般的女生,我只能向天感謝我家娘娘賜的好體質。

可是在8/11~8/17那週

我的小腹 (醫生照的那個地方) 用一種持續的悶痛來宣告小小張的存在..

連躺著都好像覺得裡面有東西正在小力敲打和小力拉扯著...

後來查了網路,發現蠻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好吧,有這麼多人陪我,我心中平衡了)



再來8/18~8/24那週

我開始對氣味敏感了!

吃完就乾嘔...卻只是乾嘔..沒有吐任何東西....

不過那感覺很不舒服

很像有人在妳的胃裡攪了很多東西

漸漸開始東西都吃不下

氣味一重就吃不下、沒味道也吃不下、不鹹不酸不辣吃不下....

婆婆煮得不是我家娘娘煮得味道吃不下.....

每天開始往外跑去買東西吃 (以前還都會吃婆婆煮得..現在連聞..胃都開始翻騰...)

不想老張心裡有隔閡,我還老實和他說這事

還好,大家都不會勉強我...只說如果有想吃的就直接說...沒關係..




我和老張說..我從早上9點喝完大約400cc的牛奶..

再配水吃了保健食品..竟然飽到下午4點多...

是飽到頂喉嚨的那種..連點縫都塞不進去...

後來擔心颱風太大才自己偷跑出去買粥

不過下午5點多才開始吃..(而且是硬逼著自己吃的..畢竟小小張還是需要營養..)

一碗粥吃了停、停了吃,持續了2個小時

還真是網上的那句,「少量多餐」

很可憐的打給我家娘娘..說8/24、8/25要回去

想喝香菇雞湯、想吃台南的小豪洲、想吃鍋燒意麵、吃花枝意麵...




我覺得在電話這頭我聲音一定很可憐

因為我家娘娘在我星期五回去時,就煮了湯,和切了很多水果

真是怕死了我的小胃口,還一直提醒她千萬不要煮太多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回台南還真是食慾大開,很少在台中那種要死不活的乾嘔

(我還告訴我娘說,前一天在台中我一樣早上喝了杯牛奶就飽到下午5點,想想不行,就出去吃了〝半碗〞的鍋燒意麵,回程的路上一直覺得飽到很不舒服,嘆了口氣,就去路邊的超商買了罐小多多,想要用酸酸甜甜來壓下那不舒服的感覺,5分鐘後回到家,一個感覺上來,馬上跑去吐了,這下好了...第一次真吐出東西來....)

回了台南後,有種下課一條龍的感覺!!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不過,整個人都被限制住行動

被誰呢...就是我家娘娘....一整個就是交通部部長....>"<..



明天8/29就要第二次產檢了

希望小小張一切都無恙!!






上一篇:你以為的...並非壞事...

下一篇:你、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