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06:53:27-

在乎嗎

不知不覺的 一個月過了 很難得

時間不能偷只能殺

前幾天還是上個禮拜 好想好想躺在港中司令台上

喜歡晚上躺在那裡

喜歡夜自習完會躺在那的時候

等到受不了的時候

我說我要把自己揉一揉丟掉

批子說他要把我撿去港中躺在操場上

也是不錯 我會很開心

國中打球打到關燈 躺在球場上休息看微弱的星星

高中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我就躺在那裡 

然後就感覺良好 可以沉澱一下或放空

大學我有一天傍晚佔球場自己動來動去 之後就躺在球場上休息

結論似乎是我很喜歡躺在地上 很舒服也

我想到周pretty在中午躺在操場跑道上睡覺 也是很酷 睡的紅紅的

噢 前幾天也是很幽默 我說我想要喝酒

結果我就把妹妹的Plurk [家裡像台烤箱一樣...]

看成 台啤一箱 哈哈哈 很白痴

如果批子跟我是室友的話 我想我們會每天都在喝欸 哈哈哈

是小酌 不是酗酒 好吧可能有時候我會 但那是 恩

欸 其實抱怨手環真的會有用 如果你真的在乎的話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抱怨東抱怨西的沒什麼意義

最後現況也不會改變什麼 不如就坦然面對

試著把它們放在心裡吧

愚蠢阿嬤伊不知啥時有空拿我的24個比利給我 我想念它

[惹人厭的傢伙都被放逐了 有些人在睡覺 其他人都在做自己的事

亞瑟繼續研究他的醫學 雷根陪伴他最愛的克麗絲汀

亞倫在畫他最愛的油畫 湯姆研究如何逃脫任何東西

比利去睡覺了 大衛出來承受痛苦] 依舊喜歡這裡 但那時候打的意義很雙關

最近胃口真的不錯 很容易餓欸 除了考試睡覺 就是在吃

每天都看太陽 每天都吃宵夜

欣慰的是 漫無目的的時候 還是會hold住

我想 該堅持的時候還是要堅持 不能太隨便

是沒那麼在乎 但也沒到不在乎

每個人本來就有不想被過問的事情 我會守密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你覺得跟我什麼都可以說

不常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也許是不愛

不喜歡覺得赤裸裸 我怕冷

上一篇:似曾相似

2010-06-25 00:27:57

我等到頭髮都白了 終於發文 !!!

我們住一起 大概每天都會喝喝喝哈哈

會冷 就抱著蘿蔔吧

抱怨手環有用喔 我覺得我也該來一個

版主回應
噢 部分受你啟發
好啦 其實我之前有要打 打到沒打沒時間打...
還打到你新增了好幾篇我還是沒打 哈哈
等我意識到的時候 一個月已經過去

可以現在來一杯嗎拜託XD...

這還用說嗎 哈哈

請加入哈哈 其實你也是可以隨便戴一個手環當就好了
我有兩條抱怨手環欸 但是另一條被我弄丟了= =
可能躺在家裡某處我想...
2010-06-25 00: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