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01:33:29‧藍天澄‧

求:被惦記,被找回

太了解一個人,
讓我恨不了那個人。

有時候,我迷惑了,
到底是我太了解你,
還是你也太了解我?

午後三通電話一個短訊,
傍晚兩通電話,
晚上兩通電話一個短訊,
還是沒法打動我對你的冷漠。

我依然是我。

即使心裡有多想念你也好,
我還是不會跟你說。
我不想再受到傷害。

無可否認,的確,有不只一刻感動,
可是,一想到,若我再理你,
就得再次向你的議程低頭,
那麼豈不浪費了我兩個多月來所下的苦功許?
我不能接受,自己再次為不值得的人而改變!

好人是不會有好報的。
這是我今晚看完歌劇《茶花女》的感想。

夜,月稍明,星無蹤。
中場休息時,
我獨自拿著酒杯往海傍散心。
紅酒味還好,我知我醉不了。
這晚,我立志做一個教你刮目相看的我,
發奮向上,不再意志消沉,
讓你後悔怎麼你會這麼不懂得愛惜我!

這幾年自從認識你以來,
跟你所過的每一個生日依然留在我的腦海裡。
我沒有忘記過每一段跟你幸福浪渡過的美好時光。

「雖然我還是沒有收到你的生日訊息,
但我知道你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不懂說,是你太自信,還是我太容易被你看清?
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讓我錯過你七通電話。
其實,我不敢聽,是因為我不知怎樣再去信任你仍愛我。
我今天沒理你,明天你還會理我麼?這是我的關注點之一。

我的離開,從來,只是為了成全你和她的愛。
我依然是這樣愛你。
求主讓你早日明白和珍惜我對你的好,主動找回我跟我說,
也讓你願意堅定你的心去愛惜我作你的好朋友。
真的,依然,我只願跟你作好朋友,就是這樣簡單。

頭痛,很想睡。
愛你,想念你,喵喵喵。
晚安。

P.s.
好不容易終於過了三月廿三日。
我不知道下一個check point在哪兒。
我的想法是:
若果你真的愛惜我,你明天不只會寄兩個短訊給我,
你會不只在生日那天才會主動打電話找我。
若,真的是這樣,我想,我才會願意多信任你一點。
求主依然帶領,也垂聽我的禱告,阿門。

24Mar2013~01:3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