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01:39:21‧藍天澄‧

人生的際遇:仍求主垂聽禱告!

人生的際遇,
我不懂說。

五年以前,
我想,誰也沒有想過,
各自竟走在如今的路上。

一個他做了老師。
一個他做了公務員。
而我,就是兩頭不到岸。

看來,我還是現實一點,
好好活在當下吧!

再多的難過,沒用,
再多的在意,沒意義。

求主帶領我,
讓我走到下一站,榮神益人。

感恩,今晚完成了這星期兩場匯報。
餘下,三場考試及一次評講,
那就將會完成這學期三科共九學分課程。

下學期,在時間短缺與精神不足的情況下,
開始發現,自己到底可以怎樣有效完成匯報與課業。
感恩,也享受多了,每科「短暫」的十五分鐘匯報時間。
因為,熟能生巧,面對一群聽眾說話機會天天都有,
加上時時備課鍛練嚴密的組織能力,即使只整段匯報排演過兩次,
但是,我想,自己能夠如斯冷靜面對報告,算得上是一點非分數回報吧。

我知道我對自己的看法不同了,在這半年時間裡,我看見自己的成長。
正因如此,我才更清楚知道,一切早已回不了頭。
惟求,上主親自帶領,讓我走往下一站,天天樂意事奉主!
求主讓我放下憂慮,好好享受勞累過後得以安息的時間。
感謝主還讓我活著。

回家路上,可以躲在徹徹懷裡停歇,真幸福!
可惜,近來發現多了,原來,你還是不明白我,唉。
惟有,盼望,真如你所說,你會努力去明白我多一些吧。
愛你,想念你,喵喵喵,晚安。

P.s.
求主親自感動他,停下來,好好想想他和我之間的關係發生了甚麼事,
也求主喚起他最初的愛心,明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全於愛,
讓他願意回頭找回我,打通電話和寫封電郵給我,
告訴我
,他會以堅定的心去保護我,也以願意付出的心去愛惜我

——主啊,我知道你會聽我禱告,求你按你的時間表去成就你最美好的心意,
也求你賜我信心去盼望,在我看得見神蹟之前,心中仍有愛去為你活好每一天!

願你生日快樂!

23Mar2013~01:33a.m.